《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長城造勢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迪斯尼年底大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來勢洶洶,10月20日來到中國長城造勢,讓長城換了新風貌。

五百位暴風兵氣勢磅礡的列隊長城之巔,“原力覺醒”四個醒目的大字也在烽火臺上亮起,現場數百位粉絲手持紅藍兩色光劍點亮了居庸關長城夜空。

星球大戰》粉絲王旭:「從1984年,第一次看到電影開始,到現在應該三十多年了,《星球大戰》陪伴我成長軌跡,引領我進入科幻電影的大門,喜歡上電影、喜歡上科幻片。」

現場放映了預告片,讓大家一睹為快。

《星球大戰》粉絲劉振偉:「看這了這些最新的預告片,心裡還是挺激動的,覺得特效特別好,很期待它的上映,準備跟朋友一起去影院看。」

由喬治•盧卡斯所創造的《星球大戰》從1977年開始,陸續推出六部系列電影,受全球觀眾喜愛,全球票房收入超過44億美元。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在美國於12月18日上映,並有望在明年初進中國劇院,讓星戰迷相當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