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男友是副機長 「慘」被要求代購歐洲貨 不買就翻臉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一名女生網友爆料,稱友人要求身為副機長的男朋友,飛歐洲時,「順便」給自己帶回不同國家的名牌包,杯子,維他命和洗髮精等…看到這份購買清單,小編吃驚了…

星巴克法國城市杯、Longchamp法國包包、捷克洗髮精和知名RIMOWA26吋鋁合金行李箱,都在必買清單內..友人最後還默默補上一句:「歐元對台幣是1:35」,就聊天記錄來看,當時匯率應是1:37。這聊天記錄,讓人看了的確會大傷腦筋啊!

顯然,這名女生網友也覺得莫名奇妙,把對話傳到網絡後…沒想到,照片貼出來不到幾小時,留言便高達9000多條。

小編想套用一句老話,人要知道感恩。很多時候你認為別人是順便幫忙,其實對方是付出很大心血的,如若怀揣著感恩的心,不僅會增強雙方間的理解,還能減少矛盾。

其實,感恩也貫穿在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之間。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小編認為,感恩有不同的範疇、層面和對象。當你學會感恩的時候,你便會做一個謙卑的人,便能夠擺好自身與自然乃至整個社會的和諧的關係。這時,也將學會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快樂自在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