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誠信破產 朱立倫:萬箭穿心也要拼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飽受誠信質疑的朱立倫,強調他站出來,是為了要給台灣人民選擇,不能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躺著選,他早就知道做這個決定,各種批評有如萬箭穿心,但他都概括承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我希望這場選舉絕對不是民進黨躺著選,也不希望蔡主席用模糊的空間,總是要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雖然國民黨執政有令人不滿意之處,所以要虛心檢討、謙卑道歉,但台灣社會必須有股力量來制衡民進黨的完全執政,面對所有的批評,他都承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當你要做這個抉擇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定是萬箭穿心,你這一輩子被罵最兇的是不是這一段時間,沒有比這個更嚴重的,你哭過嗎?我想這個比哭還嚴重。我不會用這樣的方式,把所謂的辭職當作一個選戰的籌碼。」

朱立倫表示,他不打藍綠對決,但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提出的「維持現狀」,是要維持甚麼時候的現狀?還表示,不打負面選戰,希望對他的批評、攻擊與質疑,到他就好,不要到他的家人,尤其是不贊成他參選的太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是命運走到今天,我相信,你說這時候只能講說,下輩子投胎絕對不要再做這樣,再嫁給這樣的先生吧。」

朱立倫說,家人承受的壓力很大,在現今網路世代,各種攻擊與抹黑,家人都會看到,做為父親的他,只能拜託他們不要看,也在訪問中表示,只要總統敗選,他一定會辭去黨主席的職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