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遊行慶典 五千人熱情參與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訊】華人群聚的羅蘭崗每年會有一個當地居民精心策劃、踴躍參與的小型馬車遊行及節慶表演。來看看今年現場的情況。

今年羅蘭崗遊行主題是「好朋友、好鄰居」,從圖書館到公園有一英哩長的距離。

當地從小學啦啦隊到高中的樂隊、旗隊等都是遊行中固定會出現的隊伍,由於十一月即將舉行地方大選,各候選人也特地前來拜票。

國會外委會主席Ed Royce:「有許多社區組織來參與遊行,約有五千人參與。」

墨西哥的大圓裙舞很搶眼,走S路線的馬兒很善解人意,耍槍的高中女生讓圍觀民眾拍手喊讚。

加州第29選區參議員候選人姜石熙:「多元文化可以讓我們感到驕傲。」

法輪功學員的金黃旗幟非常耀眼。

今天Hanya一家祖孫三代一行七人坐在路邊。

居民Hanya:「我們住在羅蘭崗有三十年了,只帶著孫子來這兩次,很開心。」

居民Amy:「遊行的一切都很棒,計劃得很好。」

牟先生一家四口今天走路來看遊行,發現當地有不少社團組織。

當地居民牟先生:「他們這邊好像有很多小朋友可以參加(的活動),我們都沒有注意過。」

在遊行終點站的公園裡,還有十多個攤位,除了要參選的政治人物到現場與選民交換意見,也有受歡迎的免費玩輪盤抽獎遊戲或健康資訊等。法輪功學員優緩平和的功法演練及精美的小蓮花,吸引了眾人駐足。有人當場學煉起功法動作,更多人則是簽名聲援,要求美國國會儘快呼籲中共官方要儘快停止活摘良心犯器官這種惡劣行徑。

公園裡還搭了一個舞臺,除了常見的歌舞表演,南韓民族舞蹈似乎是今天人氣最高的節目之一。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