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快看看有沒有買 Costco緊急召回袋裝豌豆角產品! 已有人生病

【新唐人2015年10月9日訊】加拿大好市多批發(Costco Wholesale Canada)召回安大略省所出產的高山牌新鮮豌豆/荷兰豆Alpine Fresh brand snap peas,原因是由於有圓孢子蟲Cyclospora污染豌豆的可能性存在。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說,已經出現了與召回豌豆相連的疾病,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到影響。

該機構說,人感染孢子可以體驗各種各樣的症狀包括腹瀉,胃痙攣和噁心。甚至個別人會病情嚴重。

圓孢球蟲病(Cyclosporiasis)是一種新發現的、經食物或水傳播的人體寄生蟲病,主要癥狀為胃腸炎和遷延性腹瀉。

好市多(英語:Costco)是美國第二大零售商、全球第七大零售商以及美國第一大連鎖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1983年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2],最早起源於1976年的Price Club公司。好市多在全球九個國家設有超過500家的分店,其中大部分都位於美國境內,加拿大則是最大國外市場。過去幾年來,好市多已逐漸擴展其產品種類和服務。過去只偏向銷售盒裝或箱裝的產品,只需拆開包裝就能上架,而最近供應其他多元化的產品,如蔬果、肉類、乳製品、海鮮、烘焙食物、花、服飾、書籍、軟體、家用電器、珠寶、藝術、酒類和傢具。許多分店還設置輪胎維修服務、藥局、眼科診所、照片沖洗服務和加油站。

絕大部分好市多會有獨立的烘焙屋販售披薩、熱狗、奶昔、及各種軟飲料。

詳情查看:

加拿大政府官網通告

(新唐人記者李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