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嵐清突露面自辯 被指內心惶恐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嵐清,日前突然在北京電影學院露面。他自稱,退休後「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聯繫到習近平當局對江澤民干政的影射批評,又有近20萬人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曾作為迫害法輪功「急先鋒」的李嵐清此時突然露面自辯,頗有些耐人尋味。

10月16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嵐清出現在北京電影學院的講堂上。他宣稱「退休並不等於生命的終結」,同時表白自己「退休後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只是專心鍛練身體、讀書寫作。

近年來,習近平當局的反腐運動不斷推進,江派大員不斷落馬被查,江澤民集團雖然竭力想要通過政變攪局,但都以失敗告終,目前江澤民本人已經時刻面臨著被抓捕清算。

特別是今年5月份之後,中國大陸發起了控告江澤民大潮,至今已有近20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控告江澤民,另有眾多各國政要、民眾聯名舉報,要求中國當局追究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

李嵐清作為江派重要人馬,在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積極推行迫害政策,長時間擔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也就是臭名昭著的「610組織」的第一任組長,直接參與迫害,欠下人權血債。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李嵐清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初期階段的主要打手之一,是這場運動的首犯之一。」

因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在國際上李嵐清多次被告上法庭。2013年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了關於李嵐清的調查報告,列舉了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諸多證據。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傳,中共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越來越難以為繼。此時,83歲的李嵐清突然表白自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顯然不像是無意而為。

香港法輪功學員、訴江第一人朱柯明:「就是隱式地說:『我過去做的事情,我80歲了,我現在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好像與他沒有關係了。這絕對不可能。歷史上,你做了任何壞事,都會被釘在恥辱柱上。而且迫害法輪功是全人類最邪惡、最殘忍、最無人道的事情,那是你逃到天涯海角都逃脫不了的事情。」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曾因為在中國大陸控告江澤民,而被非法判刑5年,歷盡酷刑折磨。朱柯明對《新唐人》表示,李嵐清家裏就曾有人修煉法輪功,他完全清楚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但他還是非要參與迫害。

朱柯明:「迫害完了之後,80歲以後你說這事與你沒關了,這不是天下的笑話嘛!他自己怎麼說、怎麼弄,只能體現出他的心態現在惶惶不可終日,只能體現在:現在上天懲惡這個事情,在一件一件的實現著、在應驗著。」

資料顯示,李嵐清與江澤民同為江蘇人,二人早就相識。1989年江澤民借六四鎮壓竊取最高權力之後,李嵐清不斷獲得高升,先後擔任對外經貿部部長、國務院副總理,最終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並充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現在隨著江派勢力的日漸消弱,大陸媒體影射批評江澤民干政的文章不斷出爐,而且一篇比一篇火力強勁。《南方都市報》甚至尖銳抨擊:「退而不休」者是「殭而不化、老而不死」。在此情況下,李嵐清露面表白「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確實耐人尋味。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