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名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盛大遊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訊】新聞週刊(497)週四,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區舉行了盛大遊行,來看記者蘇湘嵐的報導。

天國樂團在氣勢磅礡的樂聲中行進揭開了盛大遊行的序幕。

美麗的花車上祥和的法輪功功法展示,吸引民眾拍照。

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洛杉磯展開盛大的遊行活動。他們不但要向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表達他們的訴求,希望習近平當局儘快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被江澤民集團迫害十六年造成無數家庭破裂。

法輪功學員王大方:「我妹妹就被迫害致死,她當時才35歲,今天我捧著我妹妹(的照片),我心情很瀋重,雖然已經過去了五千個日日夜夜,但是這場迫害給我家庭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

遊行從洛杉磯市政府出發抵達潘興廣場,遊行的隊伍中有許多醒目的反迫害標語。

遊行負責人之一張虹:「為甚麼要訴江,因為江澤民他們這一夥是在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現在是全球性的素訴江,是為了讓全球的道德回升,因為法輪功是修佛的、修佛法的,你想想他們要譭謗佛,天理不容。」

民眾敬佩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傳遞真相的精神與勇氣。

民眾Susanna Calf:「我第一次知道法輪功是在我家鄉瑞士,人們在抗議展示,我不知道這麼多年後法輪功仍然遭受迫害,你們能儘可能在不同的城市傳遞真相這很好。」

路邊不少民眾震驚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紛紛簽名表示支持,也希望這場播害早日結束。

評論員藍述:「江澤民作為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他要對這件事情負責,中國社會要走向未來,中華民族要走向未來,回歸真、善、忍的信仰,回歸傳統的信仰,這中華民族和中國社會的唯一出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