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中國推灰色「肉夾饃」賣相實在是……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訊】咳咳……麥當勞這個美國快餐巨頭自從搶占中國市場之後,沒少做些討中國食客胃口和歡喜的事。除了什麼黑白絕色堡以外,麥叔又大步伐的開始推出了這麼個灰玩意兒—-「肉夾饃」芝香豬排堡,從9月底直到11月3日在各店內出售。

雖然現在中國到處霧霾漫天,灰色是多讓人心情鬱悶的顏色……但還是擋不住中國麥當勞粉絲們的好食慾。這個芝香豬排堡說白了就是用兩片饅頭代替普通的漢堡皮,饅頭的製作中加入了芝麻,所以就成了灰色,除此之外,這個漢堡還用中國獨有的青花椒來調味,更具“中國味道”。

除了漢堡變身「肉夾饃」,裡面的肉餡也不是西方人常的牛肉餅,而是豬肉餅,外加培根片。豬肉在中國非常受歡迎,2013年中國收購了世界上最大的生豬生產商之一——美國的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公司。

而這個灰色中式漢堡的味道如何呢,兩位勇敢的Time Out Beijing雜誌的作家試了一下,他們說,儘管灰色是「你最不希望看到的食物顏色,但是口味還不錯。」

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也意識這些漢堡、薯條、奶昔什麼的是導致發胖和各種疾病的最魁禍手,而麥當勞也意識到不停的推陳出新,向健康飲食發展才能保住市場。

不過垃圾快餐食品改線健康飲食,小編還真是持觀望態度。小編同時也很想親自去試一下這個灰堡到底如何……

(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