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發佈降雪通告 加拿大本週末天氣一覽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 昨天下午,安省迎來了一次暴風雨。這似乎是週末冷空氣侵襲的前奏。今天早些時候,安省部分地區已發出降雪通告。此次冷空氣,對整個加拿大都有影響,週末出行需要根據天氣情況斟酌安排。

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

安大略省:受大湖效應(Lake-effect)影響,雨雪混合的冷氣流將通過安省北部和中部。安省南部部分地區預計將在週五下午看到湖效應帶來的陣雨。安省西南部的部分地區將看到降雪直至週日。高海拔地區可能會看到更高的量的積累。Barrie, Dufferin, Hanover, Owen Sound, London and Strathroy這些地區降雪將可能達到15cm。

另外在週五傍晚時分,氣溫將下降至個位數,接近冰點大關的低點。上次多倫多在白天溫度低到個位數是在今年的4月24日,當時溫度為7.7C。此次降溫同時伴有超過50公里每小時西北陣風,這將是寒冷和大風的週末。

安省降雪通告,請參看:http://www.theweathernetwork.com/alerts/ca/on#all-index

魁北克:聖勞倫斯河以北的一些區域,在這個週末將同樣感受到雨雪混合的情景。

加拿大西部:

草原諸省(Manitoba, Saskatchewan, Alberta):東部草原地區會稍微涼。週六的偏南風將給阿爾伯塔省和薩斯喀徹溫省南部地區帶來一些溫暖。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冷鋒將於週六登陸南部海岸,帶來陣雨和溫度降低。預計陣雨一直會持續到周一早上。

小編再次提醒大家,週末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茶叔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