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字咋這麼好啊?!我一定常念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明慧網2015年10月16日電)在科技不斷突飛猛進的時代,人卻始終解不開生死病痛的癥結。在病痛的身心煎熬中,多少人苦苦追尋:人生是否還有其它出路?很多人在絕境中掙扎,懷著諸多的無奈、無盡的迷茫離開人世,可是現在就有你解不開的迷,看看以下的兩件事情,都在大家生活中真實的發生著,只是沒有發生在你身上你就懷疑、不相信哦,每個人在地球這塊土地上生活,吃五穀雜糧都有生病的時候,勸大家不妨試一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又不要你多付出什麼,你也會收益多多。

這幾個字咋這麼好啊?!

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開放式公園。這公園有人管理,很清潔可隨便出入,是當地人避暑聊天鍛煉的好地方,每天來這裏活動的人都很多,這裏自然也成了我經常光顧救人的好地方。這個秋日的下午,我照例背了我的萬寶包(裏面裝著真相資料、真相手機、Mp5等)來到這裏。

剛走上人們鍛煉走圈的盤行道,就見一個上衣穿皮夾克、下身穿著漂亮毛裙、腳蹬高筒皮靴的時髦女子走過來,我好奇的打量她,疑問脫口而出:「天還不冷,穿這麼多不熱呀?」

「穿少了冷啊,我身體不好,冷了就哆嗦。」她很友好的回答我,「噢,你穿這麼少不冷啊?」她見我穿著薄薄的運動衫,敞口的瓢鞋,反過來又好奇的打量我。

我告訴她我一點兒也不冷,身體可好了,十七、八年沒吃過藥了,因為我煉法輪功。然後她就瞪大了眼睛盯著我說,奇怪啊,剛才我這腳疼的不行,正琢磨著找個地方坐下歇歇,然後就遇見了你。怎麼和你說著話,我這腳就不疼了?你這人不簡單。我說,不是我不簡單,而是你有緣要聽到佛法真相了,所以腳不疼了。

我很自然的挎了她的胳膊,在盤行道上同行,講我是如何因病修煉了大法,講大法是如何好,講大法洪傳世界,講江澤民為甚麼發動迫害,講天安門自焚真相……她聽得非常認真,最後建議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嘮。

這樣整個真相我講的比較完整,她也徹底聽明白了,自語著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個字咋這麼好啊,我一定常念。我給她講到三退,她痛快的說,她沒入過黨也沒入過團,那個少先隊快幫她退了吧。

她很高興遇到我,分手時已跟我依依不捨。她說因為自己身體不好,親家婆總勸她信××,她都要煩死了。而聽了大法真相,她就覺得太好了,可願意聽了。

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的得福報

我是河北省的一位普通農民,靠打工為生。二零零八年,我在工地幹活,因腳手架螺絲扣沒扣,腳手架鋼管是活的,腳踩到鋼管上從五米的腳手架上掉了下來,全身不能動,被人送醫院檢查,診斷為腰椎骨骨折,肋骨折四根。因胸腔積水太多,醫生要給下導管。此時我疼痛難忍,大小便都不能自理,再打個洞下導管豈不是雪上加霜?在我強烈的要求下,醫生勉強說再觀察一天,不行的話還得下。

就在我痛不欲生的時候,突然想起修煉的家人說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就在心裏默念這九字吉言。

神奇的是第二天檢查積水明顯減少,不插管自動吸收沒問題。我知道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的命。即使是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最瘋狂的時期,我也從不干擾阻礙家人煉功及做證實法的事。這都是我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得福報的結果。

在此真誠的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救了我,我永遠相信大法,並盡我所能支持修煉法輪大法的家人,讓她們快救人,多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