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華人酒店涉賣淫 FBI突襲抓3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今天下午突襲了紐約法拉盛,北方大道附近的「三友酒店」,以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三好酒店」,當場抓捕至少三名酒店員工,他們涉嫌在酒店內,進行拐賣人口和賣淫活動。

今天下午,聯邦調查局和紐約州市警方等執法人員,突襲了皇后區的一家酒店和布魯克林的一家酒店,至少逮捕三人。據了解,他們涉嫌從事賣淫的活動。

突擊行動在下午大約三點左右展開,兩家酒店分別是位於皇后區法拉盛的「三有酒店」和布魯克林區日落公園的「三好酒店」。據了解,截止目前,至少有三人被捕,涉嫌賣淫活動,其中至少一人是亞裔。賣淫者,據稱是人口走私的受害者。

被捕的三人,將被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起訴,具體罪名還沒有公布。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Eric T. Schneiderman)表示,要盡力打擊販賣人口的現象,與執法部門一起努力,杜絕在紐約州進行人口販賣。

突襲由多個部門聯合進行,包括國土安全部、聯邦調查局、紐約市警、州檢察總長、布魯克林地檢署,以及紐約州打擊人口走私特別行動小組。

在法拉盛被突擊的「三有酒店」,截至晚上8點,多名執法人員仍在現場,沒有離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