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ark週日遠足

長達兩個多月的“High Park週日遠足活動將由眾多志願者科學家、歷史學者、自然學家等人帶領,向參與活動的家庭展示藏在High Park大自然中的奧秘。每期活動主體不同,體驗也不盡相似。

主題活動安排如下:

10月18日- Autumn Splendour Photo Buff Walk(秋季且行且拍)

11月1日– Geological Wonders and Origins(地質的神奇和起源)

11月15日 – Art in the Park(公園藝術)

12月6日– High Park through the Ages(公園的歷史變遷)

12月20日– Holiday Hike to Colborne Lodge(柯爾本小屋)

時間:10月4日-12月20日每月第一、三個週日早上10:30到下午12:00。

地點:根據活動時間安排

價格:免費

網址:http://goo.gl/CMxWn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