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好吃的雞蛋卷的做法 |美味家常料理食譜|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美食天堂】最好吃的雞蛋卷的做法 |美味家常料理食譜|

喜歡吃雞蛋卷嗎?今天就跟CiCi和Seth以及做這個美味的家常料理,最好吃的雞蛋­卷!

4個蛋
1湯匙水
1/2 茶匙鹽
1/4杯混合蔬菜
1湯匙植物油

在一個碗裡,打4個蛋,加1湯匙水,1/2茶匙鹽,1/4杯混合蔬菜,拌勻。

燒熱平底鍋,放1湯匙油。把一半的雞蛋混合物放進鍋裏,煮約2分鐘,直到一半的蛋餅都­熟了。用鍋鏟把它卷起來,捲到一半。把蛋捲移到後面。

加入剩下另一半的混合物,煮約2分鐘,直到一半的蛋餅都熟了。用鍋鏟把它卷起來,捲到­一半。把蛋捲移到後面。

加入剩下的混合物,煮約2分鐘,直到一半的蛋餅都熟了。然後,用鍋鏟把它全部卷起來。­先放幾分鈡,之後切開。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