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橋防自殺網修建工程開始接受投標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舊金山金門大橋,以它宏偉的建造,成為聞名於世的旅遊景點,但同時,它也是自殺頻發的名勝地之一。金門大橋管理處日前宣佈,將增建一個花費7千6百萬的防自殺鋼絲網,即日起開始接受投標。來看報導。

這項防止企圖跳橋輕生的人墮入海灣的計劃,是在金門大橋兩側下方20英尺處加設一道不銹鋼鋼絲網,大約從橋邊延伸出23英尺寬。

如果有人從大橋跳下去,仍然需要承受相當於從二樓跳下鋼絲網的衝擊力。

金門大橋副總工程師約翰•埃貝爾:「人們真得要考慮一下,要跳下去的話,那將不會是一個軟著落,他們將會落入這個遠處設置的網中,不慎落入的話,將不會感到舒服的。」

預計投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中標的公司將在明年1月宣佈。這項耗資至少7千6百萬美元的工程將在2017年啟動,希望在2019年完成。目前有2千萬將來自於該地區的儲備基金,4千9百萬由聯邦支付,7百萬則由加州州府承擔。

金門大橋副總工程師約翰•埃貝爾:「所以我們相信過去的經驗,這個高度與材質,會威懾人們今後在金門大橋自殺。」

2013年,有46人跳橋自殺,成為自殺人數最高的一年。金門大橋自1937年竣工以來,已有1700人從這裡跳下海灣自殺身亡。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