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校園附近公寓 女友遭男友持槍恐嚇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10月13日下午,加大洛杉磯分校學生公寓群附近,一名男子持槍試圖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警方將現場附近道路封鎖五個小時,造成交通大亂,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在我後方這棟建築物,一位男士在下午四點持槍闖入了前女友的家,警方隨即趕到現場。

事發現場在Tiverton大街1000號公寓,現場被全副武裝的警察警封鎖,沒有人能進出。
在一旁焦急等待的羅賓森表示,他十歲的孩子被困在公寓裡,家裏一個大人都沒有。

居民Dale Robison:「我十歲的孩子去找他十一歲的朋友,朋友的媽媽下樓後因警方封鎖回不去。」

羅賓森不斷跟孩子通電話,告訴他們爸媽就在樓下。

居民Dale Robison:「我太太在街的的另一角,我用iPhone手機的手電筒燈光跟他們傳遞信號,他跟我們招手他一切都好。」

那麼孩子在做甚麼呢?

居民Dale Robison:「他們正就發生的事給學校寫報告。」

事故的地點步行幾分鐘就可達加大洛杉磯分校校園,也讓學生震驚。

UCLA 學生Marissa Mayeda:「這是非常好的一棟西木區的建築物,所以我很驚訝。」

晚間九點35分警戒線解除,羅賓森夫婦迫不及待見自己的孩子,並給個大大擁抱與親吻。

他們的兒子Luca還開心跟警察照相。

警方表示沒有任何人受傷,嫌犯並非UCLA學生,不過詳情還有待調查。

洛城警局西區警長Tina Nieto:「感謝大眾耐心以對,因為當這種事情發生,社區所有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