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亂政害民 中共亡黨正變為現實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近日發佈系列特稿,闡述中共陷入亡黨危機。其實今年以來,北京高層就罕見地,首次公開承認中共執政危機。中共下屬組織共青團也承認,組織的存在可能已經失去價值。中共崩潰論,已經不是國外專家的前瞻性預言,而是正在發生的事實。

大紀元時報,10月8號、9號,發佈《中共亡黨危機》系列特稿的前兩章。闡述中共政權,從起家,就不具備執政合法性﹔隨後66年的執政過程中,賣國、亂政、害民﹔發展到如今,中共官場亂象橫生,中共高層也不得不承認,中共陷入亡黨危機。

「不具合法性
特稿中說,中共既不信君權神授,也不是通過民主程序獲得政權﹔其黨凌駕於人民和國家利益之上的本質,決定了其無法促成社會公平自由,——而這是任何政經體制,獲得民眾認可的前提。

中共依靠「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支撐政權,但今天在中國,共產主義早已喪失民意基礎,中國已有2.1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賣國
特稿中論述,中共作為外來政權,為了在中國的土地上執政,中共與蘇俄簽訂協議,出賣東北資源,以換取蘇共支持其內戰。

即使在49年奪權後,從毛澤東到江澤民,幾任黨魁仍對外割讓了數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以此換取各國承認其執政合法性。

「亂政、害民」
為了奪取和鞏固政權,中共在歷次運動中,手段殘忍,導致近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迫使黨內黨外,向其屈服。中共為達目的,鼓動百姓親人反目,人人相殘。

「黨內亂象」
中共給中華民族,造成深重災難,就連其黨內,也離心離德。

中紀委、中組部早起調查得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高等院校的黨員團體,85%到95%,處於癱瘓或解散狀態。江澤民掌權後,以共同犯罪、放手腐敗,換取官員服從和支持,造成中共官場徹底腐朽。

「亡黨危機」
《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今年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舉行擴大生活會,在歷時2天的會議上,發佈了一份調研報告,其中羅列中共亡黨六大危機,涵蓋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領域。

習近平在會上說,中共已面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要勇於面對、接受、承認這個事實。

今年年初,《華爾街日報》發表亞洲問題專家麥克爾•奧斯林的文章,指中共步入遲暮之年。作者說,美國一位資深的中共問題專家,在一個外交官私人聚會上說,無法給出中共垮臺的確切時間,但中共已步入遲暮之年,美國需要準備應對一個沒有中共的中國。結果那些長期和中共關係密切的外交官們,無一人反對這一觀點,令人驚奇。

这也顯示中共亡黨危機,從10多年前,專家依據歷史和邏輯作出的前瞻性推論,發展到今天,已成為一個無法迴避的,既成事實。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