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航MH17確認遭俄制导弹击落 20分鐘事件回溯視頻發布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 馬航MH17墜毀烏克蘭已一年有餘。就在昨日,由荷蘭主導的調查團公布了最終的調查報告,證實MH17是遭烏東發射的俄製山毛櫸導彈擊落。導彈在機體外爆炸,數以千計的碎片擊中客機,導致其墜毀。隨後,委員會發布了事件回朔視頻,整個視頻接近20分鐘,信息量很大。整個調查工作持續了15個月,各國都進行了大量調查工作。對事件當日進行回溯,飛機殘骸拼接,使用電腦進行多次模擬演練。最終得出結論。20分鐘的視頻,非常清晰的描述了事件的詳情和最終結論。

荷蘭安全委員會主席久斯特拉指出,MH17是遭俄製山毛櫸地對空導彈擊落。導彈是從烏克蘭東部一處320平方公里的區域發射的。導彈在機體外爆炸,隨後數以千計的碎片擊中該客機,導致其墜毀。而在MH17被擊落時,同一空域還有另外3家航空公司的客機。雖然較低高度的空域被禁止飛行,但MH17當時飛行的高度屬於核准飛行的空域。

久斯特拉表示,當時應有足夠理由關閉該空域,但烏克蘭相關部門並沒有對此採取行動。 他說,調查委員會建議,武裝衝突國家未來應做出更多努力,來保護其領空的安全,飛行員也應對自己選擇的航線更加透明。 在簡報會之前,調查部門已將首份報告書交給遇難乘客家屬代表,讓家屬們預先獲知報告的內容。

相關報導:馬航MH17空難週年 機密視頻曝光

(新唐人記者茶叔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