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車禍 新娘穿婚紗現場急救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一對辦喜事的新人,突然得知親人遭遇車禍。新娘不顧一切,穿著婚紗跑到現場,參與急救。她說,身為急救護士,幫助別人是天職,無論任何時候。來看這段感人故事。

新娘雙手提起婚紗裙擺,在細雨中奔跑,深情焦急,她身後是救護車和消防車。

新娘莎拉•雷的媽媽抓拍的這張照片,立刻引起人們關注。

事發時,莎拉正坐在婚禮車上,她丈夫接到電話,說她祖母和父母的遇到車禍,祖母受傷,要送醫院。

莎拉•雷:「當我走進救護車,祖母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莎拉,很抱歉,我毀了你的婚禮。』 我告訴她,她甚麼也沒毀,她傷勢不重,我就很高興。」

老人隨後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一場風光的婚禮變成了一次急救任務。作為職業急救護士,莎拉並沒有感到遺憾。

莎拉•雷:「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去工作。如果不敬業,就不能在這個領域干。看到有事故發生,我們就會停下來,即使不是家人,不是婚禮,沒有拍照,第一反應都是一樣。恰巧這事讓我得到很多關注。」

莎拉•雷的僱主也高度讚揚莎拉和她丈夫保羅,不顧一切,緊急救援的模範行為提升了緊急救護人員的專業評價。

普通急救人員的付出再次得到美國人的尊敬。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