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來了「不速之客」,新娘為了他狂奔…全場都high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美國聖地亞哥一對新人在這個週末(10日),正在多利松高爾夫球場舉行婚禮時,竟然出現一位讓他們此生難忘的「不速之客」。

據ABC新聞10月13日報導,斯蒂芬妮(Stephanie)和布萊恩‧托比(Brian Tobe)在一起已經8年,他們的婚禮聖地亞哥多利松高爾夫球場(Torrey Pines Golf Course)舉辦。



攝影師傑夫‧揚倫(Jeff Youngren)和妻子艾琳一起為婚禮拍攝,他們得知總統在打最後一洞。

揚倫回憶說,「斯蒂芬妮完成妝容後,就往窗外看。」斯蒂芬妮當時想,我們出去,接著她掀起禮服,在草坪上向總統狂奔跑去。

揚倫說,「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身穿優雅禮服的新娘跑得這麼快。我想(奧巴馬)看到遠處跑來的人,停了一下。」

斯蒂芬妮興奮的說:「這真是太酷了,我們所有的朋友們開始尖叫和歡呼……。我和總統握手。」



揚倫說,總統「真的很親切」,給了新娘一個大大的擁抱。新郎布萊恩向奧巴馬介紹自己是弗吉尼亞州的一名醫生,奧巴馬與他再次握手。

揚倫作為攝影師,沒有和奧巴馬握手,但他認為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這對新婚夫婦將在奧巴馬的故鄉夏威夷度蜜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