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溜冰場開放 奧運金牌表演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紐約曼哈頓的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場今天正式開放,以奧運會雙人花樣滑冰的金牌得主表演開場,很多喜歡溜冰的民眾也前來搶頭香。

各位觀眾朋友,看到這個場景就代表冬天即將到來了,接下來將有一系列的活動在這邊舉行。

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場是紐約的著名景點之一,今天早上(13日),在奧運雙人花樣滑冰金牌得主戴維斯和懷特的精彩表演後,正式對外開放

奧運雙人冰舞金牌得主戴維斯:「我們喜歡紐約,對我來說今天這特別的地方,太陽出來、天空很藍,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奧運雙人冰舞金牌得主懷特:「大家都很開心秋天已經到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小朋友都很興奮可以來這裡,對我們來說是溜冰最棒的事之一。」

現場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而在溜冰場上,溜冰者都迫不急待的大展身手。其中有兩位小朋友都是三歲就開始學習溜冰。

民眾Hannah:「很好玩。當溜冰者?想。」

民眾Charlotte:「我會旋轉、快速旋轉、壓步的動作。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想在洛克菲勒溜冰場溜冰的民眾,建議先提早預約,這裡每週七天都有開放,直到明年四月。計費方式除了每場90分鐘外,在官網上,也有搭配其他活動的套餐組合,還有許多人趁淡季票價比較便宜的時候來趟溜冰之旅。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