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精神科醫生逃美 揭被精神病黑幕(一)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在中國大陸,不與中共體制配合的民眾被關進精神病院受迫害,似乎已經司空見慣,醫生配合中共殘害同胞似乎也習以為常,而被迫害者的悲慘遭遇卻無人能知。從今天開始,我們《中國禁聞》節目將通過對一位精神病院醫生的採訪,連續報導「被精神病」人士在醫院的境況、各類醫生的表現、和有良知的醫生營救被迫害者的經歷等,以揭開中國大陸「被精神病」黑幕的一角。

「我身體健康,大腦思維清楚,熱愛生活,熱愛寫作。我希望我的不幸遭遇,能夠引起國際人權組織的注意,能夠關心我的悲慘遭遇,呼籲共產黨政權將我及早放出精神病院,過上一個自由自在的老年人生活。」

這是原上海民政第一精神病院醫生馬錦春在流亡美國前錄下的視頻,視頻中的主人是上海民運領袖喬忠令,70多歲的喬忠令由於長期被強制服用精神類藥物,身體已經非常虛弱。

「最近五年以來,我被關在精神病院裡,由於長期強迫性肌肉注射和服用精神類藥物,我的內臟器官等已受到嚴重傷害,如果哪一天我不幸去世,也是由於這種政治迫害所導致所造成的不幸後果。」

喬忠令因為持不同政見曾經被判刑3年,1979年以來,一直受到中共警察和特務的監視、毆打和拘禁。後來警方強行把他關進了3所不同的精神病院,下面是他講述第一次關入精神病院的經過。

「2010年3月31日,警察將我關到長寧區精神病院的時候,鞠康醫生正好在看門診,她堅持我經過門診,先看門診再做處理,但是警察不同意我看門診,不同意鞠康在門診對我診治,所以警察將我從門診直接就送到了長寧區精神病院男病房的四樓病房,我從此就失去了人身自由。」

馬錦春醫生說,他在接觸了喬忠令後,發現他根本就不是精神病,又在外面讀了喬忠令寫的80萬字《自傳三部曲》,文筆非常優美,馬醫生明白了,喬忠令是一個被共產黨精神病的民運人士。

馬錦春醫生:「如果他是精神病,那我們大家都應該是精神病,後來又過了幾天,我又專門把他叫出來,很詳細的問了他一些問題,差不多問了40分鐘,這樣子下來,我肯定他沒有精神病,就決定要幫助他。」

馬錦春醫生發現被精神病的人好多,關在精神病院已長達16年的上海市民柴國明,因為經常到街道辦事處要求安排工作,被送入了精神病院。16年來柴國明從未出現過狂燥、衝動等行為,卻每天被強迫吃藥,目前柴國明在醫院內幫醫院經營小賣部,不過每天還是要被強迫服藥。

62歲的韋喜,因為不滿房屋動遷安置起訴當局,也被關進精神病院,已經達14年之久。

馬醫生:「打官司很正常的,那他們為甚麼把你送進來?」

韋喜:「他們為了不給我房子。」

上海精神病院的黑幕還遠不止如此,在下一集中我們還將介紹馬醫生試圖營救被精神病人的經歷。敬請關注。

採訪/謝延東 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