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安省迎來盛大感恩節遊行 看遊行喝啤酒狂歡一週

成千上萬的人每年都盼望參加滑鐵盧啤酒節感恩節大遊行,基奇納 – 滑鐵盧啤酒節在加拿大已成為最壯觀的遊行之一,人們期待著看花車,樂隊已是盛會的一部分。超過15萬觀眾,在感恩節清晨就熱切地等待著五顏六色的花車,小丑和獲獎的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遊行樂隊。遊行將在基奇納(Kitchener)早上8:45 開始。

時間:10月12日(週一)感恩節 早8:45開始
地點:Weber St. Kitchener
網站查詢:http://kwoktoberfestparade.oktoberfest.ca/

基奇納 – 滑鐵盧啤酒節是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節日,他致力於提高基奇納 – 滑鐵盧的社會和經濟活力。同時它是慶祝德國文化遺產,美食,音樂及多元文化的節日。它是由435名志願者進行的。

人們除了參加歡慶豐收,同時也不會忘記共享感恩的精神,社區通過與漢斯Onkel Hans Food Drive食品機構合作,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在當天會帶上罐頭食品捐送,在感恩節遊行中,志願者會沿途收集食品!去年Onkel漢斯食品機構沿途收集了10,846磅不易變質的食物;還收集了 $11,587現金,這是用來購買更多的糧食送給需要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