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 在全球有上億的忠實粉絲

儘管風雨交加,拍攝行程一再延遲,始源真心的態度和溫暖的微笑融化了周圍的環境!

波光粼粼的漢江河畔,遊艇在清爽的秋風中蕩漾,韓流世界 以一個特別的方式迎接這位特別的客人,他在全球擁有著上億的忠實粉絲,完美帥氣的外表,自然散發出一種溫和的紳士氣質,他就是男子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的超級明星 崔始源(최시원)!

採訪順利結束,始源說服完兵役回來後,會在一艘豪華遊艇上再與大家見面的!
敬請關注 《韓流世界》 第5季!

註:今年8月6日,崔始源接到第333屆義務警察特技兵種考試的合格通知,崔始源定於11月19日以義務警察身份現役入伍, 他希望大家等他回來!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