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動支付存安全隱患 遭中共黑客侵入半年才被發現

【新唐人2015年10月9日訊】三星移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周一(5日)在美國正式上線。然而三星的移動支付服務已被發現存在安全隱患,該系統已經被來自中國的黑客團隊破解。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三星今年2月收購了的一家公司LoopPay,並將LoopPay的技術用於三星新移動支付系統的技术核心。今年3月,中共政權支持的黑客就入侵了LoopPay的計算機網路,但是直到今年8月才被發現。

LoopPay首席執行官、Samsung Pay聯席總經理威爾•格雷林(Will Graylin)表示,安全專家們還在檢查LoopPay的系統,但沒有過任何跡象表明黑客進入了三星的系統,也沒有跡象表明消費數據已經泄露。

對此事的調查仍在進行中。但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移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看來並不像CEO們說的那麼樂觀。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