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牢記喬布斯!蘋果CEO致員工信件曝光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iPhone 6s週五在台灣再掀熱潮。蘋果執行長庫克本週特別寫信紀念喬布斯去世4週年,並感謝員工繼續他的事業,稱這既是一種紀念方式,也是蘋果人的責任。

在西元兩千年被喬布斯(Steve Jobs)提拔為運營主管的庫克(Tim Cook),如今已取代喬布斯成為蘋果公司的執行長。但是他對喬布斯一直莫敢忘懷,並曾對媒體公開表示,每天都在想念他。

10月5日是喬布斯逝世四週年,庫克特別以一封對員工的公開信,表達紀念與感懷。

信中庫克用不同角度,一再提及喬布斯對他以至於蘋果的深遠意義,以及喬布斯的偉大成就。在喬布斯病危的最後一年,他曾多次講過,希望能夠再活得久一點,看到他童年的願望成為現實。

庫克感謝所有員工,繼續喬布斯的事業就是一種紀念他的方式:感謝你透過繼續Jobs的事業而紀念他,並請牢記他是誰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

一起來回顧一下三十一年前,年僅二十九歲的喬布斯,公開宣佈他的成名作:麥金塔電腦。

蘋果非執行董事(當時) 喬布斯:「你們只見過麥金塔的圖片。現在我要現場展示麥金塔。在大螢幕上你們所將要看到的影像,將從那袋子裡的東西產生。」

在現在看似簡單的影像處理、文書處理,在三十年前可是全球最尖端的發明。

在喬布斯擔任蘋果公司執行長的十五年,蘋果從只差90天就破產的公司,搖身一變成為市值首屈一指的頂尖企業。蘋果的產品從個人電腦一直到音樂播放器iPod、手機 iPhone、平板電腦iPad,每一次的引領潮流,都更加深了世人對喬布斯的追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