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雙十國慶 民主台灣獲讚譽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昨晚(8號),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在首都渥太華舉辦第104年雙十國慶酒會。請看報導。

104年雙十國慶酒會,在渥太華費爾蒙大酒店舉行。出席人士包括,渥太華、蒙特利爾代表處、僑團以及各界來賓等。儘管加國目前正進行聯邦大選,但仍有多名國會議員到場祝賀。

議員們稱讚台灣的民主體制,並與加拿大有相同的價值理念。

參議員Thanh Hai Ngo:「台灣和加拿大擁有共同的普世價值:自由、民主、法治和人權。」

僑胞讚揚臺加雙邊關係及經貿發展,使人民獲益。

婦女聯合會總幹事Rushih Chen:「代表處他們這幾年做的TTP協議等﹔以及經濟貿易方面,都很成功,我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高興。我覺得台灣很民主,身為台灣人,在國外,覺得很自豪。」

僑胞Jack Chen:「免簽證方面,他們的往來都是非常方便的。幾乎是說,今天想要走,明天訂個機票就可以走了。」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