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好吃韓式烤肉食譜的秘訣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美食天堂】最好吃韓式烤肉食譜的秘訣

最好吃的韓式烤肉怎麽做?今天CiCi來到了紐約市著名的的Miss Korea韓式餐廳。老闆娘Sophia裏親自教CiCi如果做出最美味的Bulgo­gi韓式烤肉!

我們首先會需要8盎司的牛肉片,這種牛肉片在亞洲超市都買得到喲。我們把牛肉片放大一­個大碗裏,加入2盎司的金針菇,3湯匙醬油,6湯匙水,2湯匙糖,1/2湯匙蜂蜜,1­/2 湯匙蒜泥,1個切條的亞洲梨 (亞洲梨可是做出美味韓式烤肉的秘訣喲,不過如果真的找不到亞洲梨,也可以用奇異果來­代替!),再加上一個橘子,和1/3杯蔥花(蔥花對人體可以很好的,它有驅寒通陽的作­用呢,還有少許的胡椒粉。接下來就簡單啦,把全部的食材用手攪拌均勻,哈哈,感覺就像­在給肉按摩一樣。現在如果你在家裏烤這個韓國烤肉呢,就是熱鍋,加上兩湯匙的油,然後­可以把全部的肉片放入鍋裏,攪拌直到肉片都熟了,大概2分鐘。很簡單吧?

Miss Korea
10 W 32St
New York, NY 10001
212-594-4963
http://www.misskoreabbq.com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