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打造U-Car接駁 首站台南啟程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雙十連假,如果民眾要前往台南,將會看到一個新的交通方式,高鐵和旅行業者合作,推出名牌時尚小車的「U-Ca|r首發r」服務,8日在台南站首發。民眾搭高鐵,到達車站後,就可以開U-Car短程代步。

從台南高鐵站下車後,民眾開名牌兩人座車,用「U-Ca|r首發r」接駁,不論是到台南出差、旅遊或是探親都非常方便。

民眾:

「如果在台南站可以,因為它本來離市區滿遠,搭計程車本來要4、5百元。」

民眾:

「台南沒有捷運,靠車子比較方便。」

希望帶來新的交通變革,台南成為高鐵U-Car首站,未來全台11個高鐵站都要陸續實施U-Car。

台灣高鐵執行長 鄭光遠:

「以後我們希望,正式成為一個我們台灣搭乘交通工具的一個非常時尚,非常環保、非常便捷的方式。」

台灣賓士總裁 邁爾肯:

「交通堵塞,塞車,當然還有停車空間的不足,因為在未來,越來越多人必須共享相同空間。我們強烈相信,新款車的經濟概念,兩人座和四人座,都是都市型地區的最佳選擇」

台南觀光旅遊局長 王時思:

「旅遊台南的方式又多一種,因為在過去我們可以用,坐計程車、自己開車,現在用一個比較環保、比較輕巧來到台南。」

U-Car服務概念,是先長途搭高鐵,到達車站後再開都會時尚小車短程代步,車身小巧玲瓏、環保、 節能、省油,不需擔心交通接駁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