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肇事逃逸如何處理 名律師分享經驗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有的人在開車時遇到意外,因為沒有經驗,不知如何應對,下面我們請一位擁有車禍索賠經驗的律師,為您講解一旦在公路上發生意外,該怎麼辦。

Andrew Park律師是Andrew Park法律事務所的創辦人,擁有20年意外傷害和車禍索賠的經驗。他跟我們介紹說,在紐約新澤西地區遇到車禍,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做。

律師Andrew Park:「在紐約新澤西地區,你有三年期限選擇進行法律訴訟,但我常建議別人儘早聯繫律師。醫療索賠在紐約有30天期限,期間若你沒有提出索賠,就會被認為(對方)無過失,那你就沒有醫療索賠機會了。這項規定非常嚴格,很多人疏忽這一點。」

Andrew Park律師接到過形形色色的案件,如肇事逃逸,無保險車輛,車禍後延遲3個月才去找醫生的客人。

律師Andrew Park:「所以有些訴訟明顯說不過去,但即使這樣我們也贏得賠償,想到辦法拿下案子。」

Andrew Park律師指出,紐約通常有10%的肇事逃逸率,原因眾多,如酒後駕駛,無合法身份,逃犯,或是車上載有大麻等等。遇到這種情況,Andrew Park律師建議。

律師Andrew Park:「首先最重要的是記下車牌號,能拍照更好,第二,你要報警,在紐約,如果你24小時內不報警,你不會在肇事逃逸案件中得到賠償。這是項非常嚴格的規定。」

Andrew Park律師解釋,報警後,可以得到未保險車輛賠償,意思就是,儘管沒有找到肇事車輛,駕駛方自己也可以得到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