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協會提供服務 協助業主減免罰單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美東華人美甲協會,昨天(10月7日)宣佈為會員提供一項關於減免罰單的免費服務。來了解一下。

為幫助美甲店應對和處理收到的罰單,美東華人美甲協會建議會員,收到罰單後,儘快聯繫該協會,協會義工將幫助會員,提供應對意見。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長朱圓圓:「僱主接到很多罰單,我們想幫助我們的會員。我們提供一項服務,如果你接到罰單,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協會(718-888-1173),我們約一個時間,通常我們在每個月的頭一個禮拜二,帶人一起去州政府(紐約辦事處)那邊,123 William Street,幫忙解釋,解釋說,我們如何地已經在做規範了,我們有改變的決心,討價還價,可以把罰單減到最低標準。就是說,能幫僱主省一筆錢。」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鼓勵業主,主動了解相關要求,避免損失。收到罰單,也要站出來和政府溝通。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長朱圓圓:「放開心懷,不要怕,過去以後,把我們的心聲說出來,我們遇到甚麼問題,尋求幫助。如果政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他也就不會一直說:過來,我們會幫助你。我們協會就是做這個橋樑,幫助廣大業主,更快認識到,如何能夠減免最低罰款的方法、方式。如果將來你們習慣了,就不需要我們帶領了,至少這次由我們帶領,過去怎麼跟政府交涉,如何減免罰單,應該如何做。希望廣大的業者都能夠來參加我們協會,或者諮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我們都提供儘可能的幫助。」

近期業主收到的罰單,哪方面居多呢?10月6日購買員工薪資保險的截止日期已過,這方面是否已經產生罰單?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長朱圓圓:「一般現在的罰單,都是州政府衛生檢查這部分,勞工保險這部分不多,和wage bond這部分都還沒有收到罰單,我目前收到的案例中,還沒有。主要是衛生局、衛生這方面。」

眾多罰單中,有兩項罰單是多數業主都會收到的,但卻是可以避免的。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長朱圓圓:「最主要的部分是說,沒有材料安全表,就是沒有MSDS,它是一個產品說明書,可能很多人認為這是小事,可是99%的人都會因此收到罰單。所以我們協會提供這份材料安全表,會員的話,我們免費發放這個材料安全表,所以只要你有這個,你就省了一筆(罰款),這就是這些小細節,你可以省很多錢。還有一個就是,牆上你要貼那個Business Sign,州政府發出的證書一樣的那個,要貼在牆上,這也是廣大業者經常會忽略的一個問題。基本就是這兩樣。」

若有疑問,可與美甲協會聯繫,此前有美甲店業主收到高達六千美金的罰單,據說是因為員工沒有執照,對此,美甲協會有甚麼建議和解決辦法,下次節目我們將做後續報導。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地址: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3-45號3樓(133-45 Roosevelt Ave 3FL Flushing NY 11354);電話718-888-1173。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