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地鐵口新增十個垃圾桶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緬街,每天的人流量很大,又是7號地鐵的終點站,長島鐵路站也在這裡,隨之產生的垃圾數量很驚人。今天,法拉盛商改區宣佈,增加十個新的垃圾桶。去看一看。

法拉盛緬街,是7號地鐵的終點站,每天的人流量都很大。這次新增十個垃圾桶,為了法拉盛的清潔狀況。

法拉盛商改區共同主席莊振輝:「一天十二萬人在這裡走,我們垃圾很多,我們希望大家遵守習慣,把垃圾扔進垃圾桶裡,把我們環境弄的很乾淨。」

十個全新的垃圾桶將安置在緬街地鐵附近,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紐約市清潔局代表出席記者會,表示支持。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松:「明年或後年會把整個社區垃圾桶全部換掉,我們希望新的垃圾桶可以引起大家共鳴,不要亂丟垃圾,把社區搞的更乾淨。」

總數近百個新設計的垃圾桶,外觀簡約,防火,由皇都大賭場贊助,將陸續在社區安置。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