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得主威廉姆斯出童書「快樂」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格萊美得獎歌手「法瑞爾•威廉姆斯」 (Pharrell Williams)日前為他的新兒童讀物「快樂」造勢,他和小朋友在現場互動,非常開心。

法瑞爾•威廉姆斯因電影《神偷奶爸2》主題曲《快樂》走紅,這首暢銷歌曲讓人聽了也想跟著一起心情歡快的唱跳起來。

現在威廉姆斯也轉換新身份變成作家,他的新書就是以這首提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快樂》一曲而命名。

記者會現場,小朋友搶著當小記者訪問他,威廉姆斯開心自己成了孩子王。

小朋友:「書中哪一頁是你最喜歡,為甚麼?」

流行歌手法瑞爾•威廉姆斯:「可能是我獻給我兒子和他朋友的那一頁,我兒子叫Rocket,六歲九個月大,你幾歲?」

小朋友:「八歲。」

小朋友:「你為何要幫小朋友出書?」

流行歌手法瑞爾•威廉姆斯:「沒有小朋友我會很孤單,因為很多大人在人生中做出選擇,但他們失去了你們現在所擁有的喜樂。」

當然,也有小朋友的問題令人傻眼。

小朋友:「我可以去洗手間嗎?」

今年早些時候,威廉姆斯和聯合國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廣組織的國際快樂日。

他的新書將在10月8號跟大家見面,他也希望歌曲和書就像名字一樣,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