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 小飛俠奇幻冒險與喬布斯自傳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在3D電影《小飛俠:幻夢啟航》中,淘氣的小彼得被人從孤兒院帶走,來到一個充滿海盜、戰士與精靈的神奇國度-「夢幻島」。彼得與女戰士虎蓮公主以及新朋友虎克結成盟友,他在島上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冒險,要帶領所有人一起對抗邪惡的海盜黑鬍子船長。

小飛俠:幻夢啟航》預算超過一億美元,運用3D與真實場景打造充滿冒險與奇幻的世界,要給人煥然一新的「小飛俠」。

休•傑克曼出演「黑鬍子」船長。

好萊塢男星HughJackman:「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創造海盜幫會的船和船員,他們來自各種背景。每個人都很特別、古怪、不可理喻,就像導演喬所說的,夢幻島是孩子的夢想世界。」

描述締造蘋果輝煌歷史傳奇人物電影《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根據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喬布斯傳記改編,截取喬布斯人生中最精彩的三段時刻敘事,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帶領觀眾一探喬布斯的黃金時代與他在數位革命背後的生活點滴。

好萊塢男星Michael Fassbender:「這個故事很重要,因為他改變了我們所有人的生活,他改變了世界運作的方式。我們互相通信、交流的方式。我們如何看電影、聽音樂。」

邁克爾•法斯賓德詮釋對工作熱情嚴苛的喬布斯。

好萊塢男星Jeff Daniels:「邁克爾很努力確保展現真實的喬布斯,他真努力探尋喬布斯為何做這做那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