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比佛利山莊 豪宅降價出售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加州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一座豪宅上市出售,儘管擁有高品質建材、豪華的裝修,擁有25間浴室、還有一間電影院,但是最近價格從原本的1億9500萬降低了4600萬。一起來看一看。

這座名為「迪.愛茉莉宮」的豪宅,位於好萊塢附近比佛利山莊區的私人山頂,包括25英畝地產和地中海風格的別墅,設有2層樓高的大理石入口和寬敞的階梯,擁有3萬5千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間,能舉辦超過1千名客人參加的聚會。

科德維爾國際展望銀行南加州置業事業部負責人 雷伊.喬伊斯:「這房子與眾不同。富麗堂皇的規模、美妙的線條、鑲嵌的大理石、土耳其浴室的蒸氣浴、美麗的花園,價值不菲,幾乎難以形容。」

這座洛杉磯豪宅去年11月標價1億9500萬上市後,創下了美國豪宅價格的記錄,但是一直找不到買家,地產商現在被迫將售價下降到1億4900萬美元。

豪宅有12個臥室,能遠眺洛杉磯市中心。5千平方英尺的主臥室裝有巨大的壁櫥。豪宅內還有25間浴室,其中一個土耳其式澡堂裝有手工製作的浴缸,從天花板到地板的瓷磚手工鑲嵌著寶石。這裏還有1萬5千平方英尺的娛樂中心、有50個座位的電影院、迪廳、旋轉舞池和激光燈、一個可容納150人的游泳池。豪宅內到處是手繪天花板和石灰石地板。楓木地板的宴會廳可容納250人共進晚餐。一個浮動落地玻璃走道經過有70年歷史的橄欖樹林,通往附近的私人葡萄園。2個酒窖分別能儲存3千瓶和1萬瓶葡萄酒。車庫能容納27輛車,而環形車道還能停150輛車。

事實上,高檔房地產現在更多是被作為投資而非居。而這座豪宅的價格是否物有所值,仍有待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