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丈 美手機店老闆為小偷做密室(多圖)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9月30日,在美國南加州波莫納市(Pomona)的一家手機店,一個慣偷不但一無所獲,反而把自己反鎖在店主特製的安全通道里,用盡了辦法也無法逃脫,只好束手就擒。

據南加州的商業電視台KTLA5報導,這家名叫Boost Mobile的手機店還沒有開業。小偷進入後,沒有找到什麼值錢的東西,很是失望。

小偷只好趕緊從出口溜走。沒想到他推門出來後,並沒有逃出來,反而被反鎖在一個密封的通道里,無法脫身。

這個通道一共有三個門。從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小偷對這三個門,又是踹,又是撬,又是砸,使勁了力氣,想盡了辦法,仍無濟於事。小偷徹底絕望了。

手機店老闆賽加(Miguel Ceja)說,因為最近自己和別人的店屢屢被竊,大家損失了數千美元的貨物。所以,他把這家新店的通道,都安裝了高強度的鋼門和監控錄像。

「只要把那扇門一關,就大功告成了。小偷根本就別想離開這裡。」賽加說。

大約45分鐘後,小偷終於盼來了「救星」,警察趕到了。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