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清掃高速不及時 安省一公司被罰90万元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加拿大馬上就要到冬天了,大家也許對去年漫長冬天的暴風雪還記憶猶新。据CP24報導,安省一家公司因爲在去年的兩次暴風雪中,沒能及時清理QEW高速而受到重罰。

由於在去年11月的暴風雪中,沒能及時清掃QEW(Queen Elizabeth Way )高速路,公司Carillion Canada被罰50万元。那次風雪導致QEW高速在伯靈頓到密西沙加市的路段,出了十幾起的車禍。

還是同一路段的高速,去年12月的再一次風雪中,該公司也沒能及時清理,又被罰40万元。

Carillion每年獲得8千7百萬元,清理和維護安省查塔姆(Chatham),倫敦(London),皮爾(Peel)和哈爾頓(Halton)地區,錫姆科(Simcoe),亨茨維爾(Huntsville),雷灣(Thunder Bay),班克羅夫特(Bancroft)和金士頓(Kingston)地區的高速公路。

該公司對於罰款沒有馬上發表評論。

進步保守黨批評安省自由黨政府爲了節約花費在2009年降低道路維護費用,導致在暴風雪發生時,路況對駕車司機非常的危險。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