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日 會晤日議員盼助台加入TPP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展開4天的訪日行程,下午抵達東京後,先與日華懇議員以及留學生進行談會,希望日本議員能協助台灣,參與TPP下一回合談判,請看我們稍早來自東京的報導。

東京記者 顧星音:「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東急卓越大酒店與留學生展開座談會,並預定於晚間出席台胞會。」

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黃志芳:「蔡主席有跟日華懇的議員進一步交換意見,主要的聚焦點,還是在台日未來,雙邊在經貿跟產業上面的合作跟交流,台灣的精密機械製造業,能夠跟ICT產業來做結合。」

日本白石市議員 和田健一郎:「現在在日本跟台灣有民主主義的國家,有先進的國家,所以希望在日本跟台灣,越來越多好的這樣的安排。」

晚間7點,蔡英文出席台僑社團舉辦的歡迎晚宴,分享一路以來民進黨對台灣民主價值與未來的願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顧星音 於飛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