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聯邦大選 最新民調:保守黨領先加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還有不到兩周,加拿大人就要選出下一屆政府了,根據週二公佈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保守黨支持率的領先幅度開始加大。

根據主街研究/後媒體9月30日和10月1日進行的民調顯示,總理哈珀領導的保守黨在全國的支持率是37%,特魯多的自由黨支持率是29%。穆凱爾的新民主黨顯著落後,獲得24%的支持。

「在大部分競選活動中的三足鼎立的局面已經結束了。」民調組織主街研究在一份聲明中說。

「最近幾週,我們看到一些地區和省,對新民主黨的支持率下降,對保守黨和自由黨的支持率上升。從全國來看,這些地區看好保守黨。」

主街民調是對5197名加拿大人隨即調查的結果,誤差在正負1.36%。

相關報道:2015年加拿大選舉 現在起接受投票!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