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拉登的美國海豹隊員遭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一名英國支持者近日公布了擊斃基地組織前頭目本·拉登的美國海豹突擊隊隊員的姓名和地址,呼籲美國境內的極端分子殺了他。

英國《鏡報》10月5日報導了上述消息。報導說,這名IS的支持者寫道,「我把羅伯特·奧尼爾的信息留給美國的兄弟們和基地組織成員,他是我們要追殺的頭號目標」。

他還分享了一篇發表在《國際商業時報》上的報導的鏈接,奧尼爾的父親在那篇文章里說他們一家人「不懼怕IS」。

奧尼爾在福克斯新聞頻道一部名叫《擊斃奧薩馬·本·拉登》的紀錄片里,講述了擊斃拉登的親身經歷,他的身份由此公開。據信,出於安全考慮,他的妻子已經跟他分開。

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是當代國際恐怖組織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2001年9月11日早晨(美國東部時間),本·拉登策劃發動了對美國本土的恐怖行動,劫持了美國四架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紐約世界貿易中心雙塔和五角大樓(其中一架因機艙內乘客與劫機歹徒搏鬥,最終墜毀),導致至少2,996人在事件發生當天死亡。

這次震驚世界的「九一一」事件發生後,美國加大了對國際恐怖組織的打擊力度。2011年5月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聲明,指本·拉登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一座豪宅里被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第六分隊突襲擊斃。

責任編輯:文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