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協會赴美舉辦台灣產品日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由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美加生活暨專利品拓銷團及台灣食品赴美加貿訪團,共40家台灣潛力廠商代表10月5日在紐約法拉盛的喜來登酒店舉辦台灣產品日活動。請看報導。

參加活動的這40家台灣企業包括食品,生活用品,保健品,生技產品等各類型。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協會駐紐約辦事處主任蘇成全:「我們希望借由這個台灣大量曝光的機會,讓我們台灣的商品在紐約能夠大量曝光,那台灣的商品都是具有原創性。」

皇后區商會還特別協助辦理這次活動。

皇后區商會會長湯瑪斯-格雷奇:「皇后商會有1000多個成員,而他們底下有近5萬的員工居住或者工作在皇后區,外面很願意和台灣的商家合作。」

當前與生產成本低廉的其他國家比較,台灣的商品有其獨特的競爭力。

美國森美進口董事長吳維定:「對台灣的食品發展來講,我覺得應該是研發比較高端的食品,還是有比較好的潛力的。」

今天的活動也吸引眾多的商家前來參觀諮詢。

新唐人記者楊莉、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