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僑界慶祝104年雙十國慶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10月3日, 紐約皇后區僑界在法拉盛公立第20小學禮堂,舉行了慶祝中華民國104年雙十國慶,場面盛大隆重。請看報導。

由美東空軍小學校友聯誼會的護旗手手持巨幅中華民國國旗,步入會場。在眾人的注目禮中,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冉冉升起。

當天雖然風雨不斷,但僑胞們熱情不減,齊聚現場,手中揮舞著旗幟,表達對中華民國的熱愛。

僑胞田女士:「紐約我們的華僑更有一份愛國的心,所以每年風雨無阻,我一定會來參加。」

僑胞林女士:「這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所以我就鼓勵我兒子,他沒有參加過,我就鼓勵他今天一定要來參加。」

僑胞謝先生:「這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我知道我是從哪裏來的,這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以及多位民意代表和皇后區僑團三百多人參加了慶祝活動。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我們很高興,我們所有的僑胞這麼堅定的支持中華民國,今天這樣的活動使我們更有信心,我相信中華民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皇后區雙十籌備會主委王金智:「我們希望國家和僑胞能夠心連心、手連手,創建我們偉大的台灣,在民主自由的情形下,能夠不斷的往上提升、往上進步。」

慶祝大會中,僑胞們表演了海陸空三軍軍歌、台灣懷舊旋律等歌舞節目,華僑學校學生表演的扯鈴,動感十足。

隨後的園游活動,展示了中華傳統民俗以及各種台灣美食,令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