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美國服飾公司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美國時裝品牌——AA美國服飾公司(American Apparel Inc.)週一申請破產保護,原因包括債務負擔沉重、銷量急劇下滑及持久的訴訟案件,我們來了解詳情。

AA服飾由道夫•查尼(Dov Charney)創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美國洛杉磯,主要經營休閒服飾系列,針對年輕族群,但是從2009年開始,行業間競爭加劇,獲利不佳。

AA是唯一一家一直堅持“美國製造"原則的成衣零售商,用以保持它原有的美國特色。AA一敗塗地的罪魁禍首,應屬它的創辦人道夫•查尼,在他擔任公司CEO期間,因行為不當、濫用公司資產等被公司解僱。查尼已經對公司提起多項訴訟,指控其誹謗、債券欺詐等。

根據破產申請,AA並未宣佈裁員,重組過程也沒有影響到海外運營,公司預計在6個月之內完成重組。

AA上週五的股價以11.2美分收盤,恐怕沒有足夠的資金維持12個月運營,截止到上週五,AA的市值為2050萬美元。

青少年服飾的零售商開始將客戶群轉向如H&M, Forever 21和zara這樣的快銷品牌,亞馬遜在線商店也受到更多青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