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面邀當選舉顧問 柯文哲:不敢啦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台北市市議會親民黨團問政小組茶會,宋楚瑜當面再一次邀請柯文哲當他的選舉顧問,不過,柯文哲直說,這個不敢啦!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宋楚瑜 加油,宋楚瑜 加油(凍蒜),宋楚瑜 加油(凍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共同出席活動時,柯文哲與宋楚瑜一度手拉手喊著「親民黨加油」,但當改喊「宋楚瑜加油」時,柯文哲只在旁邊好像有點尷尬的微笑拍手,讓媒體好奇,為什麼沒有跟著一起喊。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沒有啦,我幫你答好不好,我幫你答,其實這種問題,如果市長站在我旁邊不跟我牽手的話,那事情就大條了,我這個顧問做起來就沒面子,是不是。」

宋楚瑜馬上搶著幫柯文哲回應,也當面再度邀請柯文哲當他的選舉顧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我當面再一次請這個柯市長,擔任我的選舉的顧問,好不好,沒有啦,不會啦 這個不敢啦,不敢啦,我這個我們那個時候打選戰有些小朋友,跑到你們陣營去。」

柯文哲表示,他選台北市長時民調只有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的一半,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因為居於劣勢,所以要創新,以運動家精神去打選戰就沒問題,柯文哲也自己提到,最近把議員當成病人等再度被批失言的言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也沒有說把議會當敵人,我就是那個嘴巴賤。」

柯文哲說他因為以前當教授時,很喜歡講笑話,講笑話的習慣,一直到當市長還是改不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