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再傳失蹤 美貨輪離奇消失

【新唐人2015年10月5日訊】上周五載有33人的貨輪「燈塔號」(El Faro)在百慕大三角離奇失蹤,美軍連續幾日搜索均杳無音信,直至周日才在海上找到一個屬於該船的救生圈。

據港媒報導,「燈塔號」號貨輪長達224米,共載33人,包括28名美國人,該貨船隸屬於總部設立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TOTE Maritime航運公司,主要用於運載汽車。

「燈塔號」發生失蹤之前,正冒著颶風「華金」(Joaquin)在巴哈馬群島海域航行,準備開往聖胡安。

「燈塔號」失蹤後,美國海岸防衛隊及空軍立即展開搜救,但是一無所獲,直到周日才找到一個屬於該貨船的救生圈。

百慕大三角(Bermuda Triangle)又稱魔鬼三角,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此地經常發生超自然、違反物理定律的事件,比如時常有飛機、船隻離奇失蹤。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