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劉雲山曾慶紅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內控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今日點擊】(2339-1)

提要
傳劉雲山曾慶紅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內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我在Facebook上貼了個帖子,這是一個朋友轉的。

帖子內容給我寫了一段話,我說美國為什麼如此的強大,是因為他們的男人知道他們該幹什麼,他們的男人知道他們該幹什麼,包括美國總統,他該幹嘛他清楚,然後講的是歐巴馬和兩個女人,在雨中的故事。

其實挺簡單的,是美國ABC的新聞台在白宮,應該是在白宮的記者站呢,拍到了一段視頻。

那歐巴馬坐著直升飛機到了白宮,然後趕上下雨,他出了飛機之後自己打著雨傘,然後到了飛機另一側的門那兒等著人,結果等了兩個她應該是女的幕僚,工作人員,然後他給這兩個女人打傘,兩個女工作人員打傘然後一起進了房間。

大概就是這麼一段視頻,非常多的朋友轉,一個總統自己打著雨傘然後下雨了,包括他兩個女同事,他給人家打雨傘,然後他呢衣服西衣服都給淋濕了,那我相信這種場景太多了。

領導去視察還這麼在雨中澆著,然後有人給美女給領導打雨傘,美女給和尚打雨傘,都是這個,太多了,這個我們不用太解釋,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一個,什麼叫正常的社會,什麼叫高級動物的社會。

幾十年前上個世紀1980年代初,雷根當總統的時候,我看過一個,當時看得最多的就是參考消息,算是比較真實的,就是大家認為更接近事實的一些政治內容。

其中有過一條說它在形容,美國的經濟非常差,差到什麼分上呢?美國總統雷根的兒子在領救濟金,失業了,然後排隊到社區去領,每個月去領吃飯的錢,社會救濟金。

通常這樣的救濟金呢,美國啊、加拿大啊給這麼半年啊,或者10個月,大概是這樣。正常工作的人失業之後,那政府會提供這樣的補助,而且可以提供你各種的技能的培訓,由政府掏錢來以便你呢能夠重新就業。

在政府收的稅款當中,有一大筆錢是來重新培訓這一些失業人員,重新掌握新的技能以便於呢重新就業,這是政府的責任。

我當時來講給我的感覺就是說,美國總統的兒子都能失業還領救濟金,但是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在美國,美國總統的兒子,他還要失業!

那咱們就看看這一群,有那麼一群兒子、孫子,真的是兒子,真的是孫子。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據傳劉雲山、曾慶紅之子等,320名官二代被內控。

320多名中共高官的子女被召進京開會,並且設置3道關卡防止他們外逃,其中包括劉雲山之子劉樂飛,李長春、吳官正、曾慶紅等子女7名,其高官父親被要求正確認識這一措施。

爭鳴雜誌講,9月13日由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下達通知,分三批召集了在經濟金融領域,擔任管理層的中共高官的紅二代子女,已離退休的高官紅二代子女共320人,即刻進京開會。

進京後接獲通知說,未經中紀委中組部公安部共同批准,無論因私因公一概不準出境,軟禁,對不對!反了,全都幹了,這是全都幹了,全從兒子下手。

320個你說涉及多少個家庭吧,9月13日幹的這票活,這其中有什麼,大閱兵結束10天之後第一個;第二個 習近平到美國出去之前,第三個 這個王岐山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這樣的對話結束之後出現這個場面,對吧!

出現這個場面,而主要抓的什麼?經濟和金融領域,6月分的股災,給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打一措手不及。然後撥出多少億來,委託中信證券來進行暴力救市。

結果主操刀手暴力救市的人,拿著刀就差點把習近平、王岐山腦袋砍下來,對吧!給他錢是為了防止做空,結果中信證券不買不鳥李克強,不買習近平的帳,誰是爺,你是爺我還是姑奶奶呢!

小樣的誰怕誰啊,小字輩的玩這群,相對中間正掌權的這幫人,對吧!為什麼?

人家掌控中共中央的整個黨的體系,他們的爹他們的娘,他們的爺爺他們的奶奶,就是這共產黨的爺爺的奶奶,就是這麼回事,共產黨是他們家的。

我跟大家講過,誰也保不了黨,因為任何一方都會用黨的名義吃死你,這320多掌控著經濟和經融體系的官二代,人家的爹人家的娘。

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員,是人家江家幫整體的,人家曾慶紅策劃的,20多年了,下了好幾代了,對不對!

那你李克強放出了1千億放出了5千億,你爺有錢我看得起你,對不對!所以你使什麼勁兒,人家想法不同出了這種事兒,對吧。

那反過來呢,也就逼著李克強、習近平、王岐山,只能下狠手,下什麼狠手?斬草除根,滿門抄斬。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得罪了滿朝的黨的官員。

我們不管這件事情,它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一句話,你是當爹的,那一當官的,讓你的兒子不許出國,你兒子想邁出京城一步,得跟我打招呼,你幹嗎?打狗還得看主人的,你弄我兒子,你都不鳥我,你看他怎麼想,我鳥你,我打巴掌搧你,我拿鍘刀鍘了你,他這麼想,因為你要弄我。

黨的鬥爭永遠是你死我活的,那爭鳴雜誌這條消息,提到了非常詳細的內容。它說這些被內控的,接受調查的審查的高官子女,都受到了若干限制。

第一 即刻交出所持有的護照,出入境工作護照假名代名證件,這事最麻煩,你給不給?你給了假名護照,你就有短在王岐山手裡頭,假名的、代名的,意思你就是欺騙。

在中國境內你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你敢造一個假名護照,或者一個這個代名的護照,你就是犯法。我跟你說這條,第一條就不好辦,辦了你就死;第二條 在規定時間內到有關部門報到,接受調查,配合工作進行,這東西就是給抓起來了;

第三條 要離開所在工作地區、居住地區,必須事先打報告獲得批准,那我看著就像抓了之後叫保外就醫,可能就是這樣,對不對!取保候審基本是這樣,人家待遇不一樣,沒說要抓你,但沒抓你,但先讓你取保候審,你看你往前邁一大步,當官的就是當官的,不一樣。

第四條 不准和有關案件人員交往,或間接交往。這事最麻煩,那這些兒子孫子們都完蛋了,因為已經有案在身了,才會這麼說話,對不對!不准對外界披露有關案情和個人情況。

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一定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技巧、共產黨的名義、共產黨的組織、共產黨的制度,幹死所有共產黨的人,也幹死在共產黨體制之下,在過去裡他獲得所有利益的人。

那其實就在上週末的時候,日本媒體披露一條消息,習近平訪美前,啟用了胡錦濤的智囊團。那提到了這個胡錦濤,3個智囊式的人物。

這3個智囊式的人物都比較溫和,所以它當時的日本媒體認為,習近平對美國的這個態度,可能比較緩和或者如何如何。

那我為什麼跟前面那一部分,吻合在一起說呢?意思就是說在這種衡比的過程中,某種推斷我們可以能夠判斷得說,習近平在如何用人的時候,滿朝官員大多數被抄斬的時候,對吧!

在從家族的角度來講,兒子孫子都被殺的時候,那沒被殺的人就是這些人,也就是說相對他們的毛病小一些。用胡錦濤的人,那被斬殺的都是江家幫的,實力派人物的兒子孫子們,那其實他的意圖就非常明確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