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國際】中共黑社會性質必然導致公檢法司系統的全面墮落

按語:一黨獨裁造成統治階層的墮落,必然導致國家政權的全面墮落。當初七個政治局委常(除江氏外),在都不同意鎮壓法輪功的情況下、在多數對一的絕對優勢下,卻任由江澤民的個人意志拍板實施迫害,中共國的最高領導層不但沒有制止這場災難,而大多數卻反身積極指揮、參與、或協同迫害,這未免令人深思。

事實上,中共政權嘴上掛著的國家、民族、百姓的利益只是謊言。這群統治者早已不把良知正義、是非善惡作為衡定事物的標準、執政的標準、為國家和民族服務的標準。他們只是跟「人」、跟「權」、跟「江澤民」,說白了就是「跟權、跟利、跟烏紗帽」。「權和利」早已買斷了這層人的良知和良心。所以導致了擁有千人的國家最高權力機關竟如此輕易地被江澤民控制,製造了一場亙古至今未有的迫害慘案。更離譜的是,江澤民還能為所欲為的成立一個專門指揮迫害、實施迫害、極邪惡的「六一零」操縱系統,隨時調動中央、國務院系統;國安、武警、軍隊系統;特別是全面操縱全國「公檢法司」系統,把整個「公檢法司」系統直接納入這場迫害中,成為其倚仗的迫害法輪功的最中堅執行力量。於是,在中共邪黨和政府的唆使下,公檢法司執法者變成了違法者,國民的保護者變成了迫害者、屠殺者,成為江氏殘酷迫害法輪、禍亂天下的工具、打手。整個國家政權、國家行政制度職能全面墮落和黑社會化。公檢法司陳沉沆一氣迫害法輪功,使國家司法權力公平正義的性質職能被徹底摧毀,司法權力體系走向全面墮落和黑社會化;「公檢法司」形同「公害」;「警察」形同「土匪、黑社會」,這是中共、統治階層、國家政府從個人到整體全面墮落的必然結果。中共的公檢法司作為中共獨裁暴政的工具,反過來也成為今天這個垂死政權滅亡的助推器。
江澤民流氓犯罪集團對億萬法輪功群體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使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十六年的嚴酷迫害,從迫害形式到手段都達到了亙古至今前所未有的極端邪惡。偌大中國整個國家運行的全部機制、全方位的調動起來全面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成為這個國家的焦點、大事。

從一九九九年起,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全面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全國公檢法司系統直接實施了對法輪功群體全面的血腥迫害。特別是國保、六一零、國安這些警察和秘密警察。他們的日常工作就是程序化的系列犯罪:監聽、監視、跟蹤、綁架、抄家(打、砸、搶)、敲詐勒索、酷刑、洗腦、強姦、活摘器官、下毒、株連、騷擾家屬、非法軟禁、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強制失學、強制失業、強制下崗、強制單位開除,包括早期的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付怡彬殺人案」嫁禍法輪功等等系列偽案。數千萬計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拘留所、勞教所、監獄;數千萬計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洗腦班暴力洗腦,遭受精神、肉體酷刑折磨和虐殺。全國各地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瘋、致傷、致殘、致死。更慘烈的是大批學員被關進秘密集中營,進入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活摘器官的流水線。至今核實有姓名、單位、住址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三千八百多人;還有數額巨大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場迫害中被活摘器官殺害,這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的迫害慘案。

十六年來,執行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指令最直接的凶手,就是中共的各類、各級警察、秘密警察、法警、獄警,特別是公安國保大隊惡警。其中,被迫害致死的三千八百多人都是直接和間接死於中共惡警的慘絕人寰的各種虐殺。在江氏流氓犯罪集團、中共和政府的唆使下,公檢法司陳沉沆一氣,在中國成為一個特殊部門,特別種類,它完全淪為中共和政府迫害法輪功的直接打手、殺人工具,幾乎基本成為整體墮落、人格扭曲、道德淪喪、執法犯法、心狠手辣的龐大犯罪群體!

中共國家政權的黑社會性導致警察隊伍的土匪本性。中共警察在全國百姓心中早已由「公安」變成了「公害」,變成了流氓加土匪。多年民間盛傳一句俗語:「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大陸民眾撰文說:「比流氓還要流氓、比土匪還要土匪的中共警察絕對地展示了中共的猙獰面目和邪惡本質。」;「當今警察是中共最鮮明的代表,它徹徹底底代表了中共的面目,代表了中共的思想、代表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這就是當今中共警察在國民心中的形象。

一、中共邪黨、政府的黑社會性質

在西方社會,法律是社會公益的體現。法律即是維護公平、正義。而一黨獨裁的中共把法律定義為「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這一定義,背離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維護公平、正義的原則。所以中共國的法律必然導致江澤民的以個人代法,當權者凌駕於法律之上;以黨代法,黨大於法;以權代法,權大於法。成為徹頭徹尾的「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所以,中共的當權者無法無天,無視法律、破壞法律,法律只被利用來作為統治和迫害國民的工具。中共政府操控的這場國家迫害足以證明這個政權已徹底的墮落和黑社會化。

(一)政府構陷、栽贓嫁禍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群體迫害的理由完全是建立在捏造謊言和構陷製造系列殺人案嫁禍法輪功的。政府陰謀栽贓導演了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付怡彬殺人案」等;捏造了斂財、豪宅、死亡一千四百例等等,純屬無中生有的謊言,嫁禍、詆譭法輪功。

(二)輿論誹謗廣播海外。全國輿論機構、海外媒體全部開動,瘋狂誣陷、詆譭、妖魔化法輪功。中國兩千多種報紙;九千多種期刊雜誌;一千九百六十餘家廣播電台、電視台、廣播電視台所有宣傳機構、機器全部開動跟進。所有的造謠、誹謗同時通過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大使館等機構,迅速傳播至全世界所有國家。

(三)江澤民下達對法輪功系列屠殺指令。在對法輪功十六年的迫害中,江澤民一直通過「六一零」這個獨立存在的非法體系,下達對法輪功的所有迫害密令。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酷刑」、「活摘器官」、「直接槍殺」等等,層層下達至全國。

(四)國家倡導酷刑殺人。 二零零三年四月,中央六一零辦公室、司法部在河北省召開全國現場會,強行推廣河北及山西勞教所使用「約束衣酷刑」(官方代號『春雷行動』)的殺人經驗。會議要求全國勞教系統廣泛開展『春雷行動』迫使法輪功學員轉化,放棄修煉。
「約束衣酷刑」十分慘烈,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時間長者,背骨全部斷裂,活活疼死。中央六一零、司法部召開現場會之後,即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此酷刑殘殺。

(五)海內外聯合運作活摘器官殺人網。在江澤民流氓犯罪政府的操控、指使下,全國勞教所、監獄、集中營,司法界、軍隊、武警、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貪官污吏聯手運作,形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聯合生產線。中共十六年來,系統的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惡活動,早已達到隨意攫取、流通買賣、草菅人命的瘋狂地步。從迫害法輪功起至二零零六年高峰期至今,全國被活摘器官殺害、被制做人體標本殺害、被活體醫學試驗殺害、被頂替死刑犯殺害、「法輪功活體人」被走私出口,作為活摘供體等形式被殘酷屠殺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百萬人以上。從中共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和全國相關的黨政機構都成為這場大屠殺的直接和間接犯罪系統。

(六)全國表彰獎勵迫害法輪功凶犯。表彰獎勵迫害法輪功凶犯,全面教唆虐殺法輪功,樹立酷刑迫害的邪惡個人和團體。河南省登封市女警任長霞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被中央政法委晉陞公安局長,遭惡報死後追授為全國公安系統一級邪惡模範。全國表彰二十八名迫害法輪功的「任長霞式公安局長」;迫害法輪功的九百五十六名「全國邪惡警察」;四十九個「全國邪惡公安局」;四百五十六個「全國邪惡公安基層單位」,被表彰的邪惡個人和集體分別獲五千到五萬元獎金。

(七)在全國造勢浩大的仇恨宣傳活動。全國上下鋪天蓋地的污蔑法輪功的各類宣傳品如,圖片、展板、書籍、光盤、小冊子、招貼品等被大量制做、散發;各種大小規模的誣蔑攻擊法輪功的大、小型圖片展、漫畫展在全國各地巡迴展出,無數國民被謊言洗腦。

(八)大搞全國全民性的迫害運動。把迫害法輪功有計劃有系統的一次次推向全國,搞成全國、全民性的文革式的群眾運動。如煽動仇恨法輪功的「百萬人簽名」活動;全國「反X教警示教育運動」;全國「家庭承諾卡運動」;對法輪功三年洗腦與攻堅的全國「整體仗」運動。

綜上種種,完全是從中央到地方一貫到底的國家迫害,這還不是全部的迫害內容和形式。在這種全國獎勵惡棍、縱容犯罪、全國性運動的全面迫害下,各種酷刑、殺戮空前慘烈,沒有節制,沒有底線,毫無顧忌。

二、今日土匪在公安

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操控的中共邪黨政府挾持了全國公檢法司系統瘋狂迫害法輪功。長期以來,中共警察在百姓心中早已由「公安」變成了「公害」,「昔日土匪在深山,今日土匪在公安」是當今中國社會的真實寫照。從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各級各類警察充當了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第一打手、劊子手。在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黑窩內和廣大的社會環境中,中共公安土匪一般的惡警無所不在、無惡不作,對法輪功群體非法入室、打、砸、搶、抄;高額罰款、敲詐勒索、行竊;綁架酷刑;擄掠姦淫等等,壞事做盡,其手段和罪惡遠甚於當年的日本侵略軍。有個公安人員毫不掩飾地說,「接到常人刑事報警,警察們磨磨蹭蹭,一怕去早了參與有危險、二怕參與後壞人報復,估計打完、殺完才到現場。但一聽抓法輪功就來勁了,他們都清楚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咋抓、咋整沒危險、整死了都沒事;抄家的時候看到錢啊、貴重東西甚麼的,還可以偷偷裝進腰包;敲詐到錢財還能私分。」

(一)打、砸、搶、抄、抓,斷其生路

如在明慧網僅搜索「河南抄家」法輪功,竟會搜索出二千八百多條,還僅僅是一部份。這些中共惡警惡人甚麼都搶、甚麼都要:現金、存折、打印機、複印機、電腦、電器、衣物、糧食、金銀手飾、等等。一個個殷實富庶寬敞美麗的家庭被搗毀、砸爛、搶光。法輪功學員被抓進勞教所、監獄,家屬被趕出家門。這種普遍惡行,使全國城鄉無數法輪功學員耕無田、食無糧、住無房、老無所養、幼無所依、流離失所甚至家破人亡。

連棺材都被搶走。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湖南祁東縣法輪功學員管鶴軍在東莞被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刑。惡警和地方匪徒先後抄他家四次,被搶劫一空,最後連他父母的棺材也被搶走。

殘疾人一家的口糧被搶光。二零零一年秋,黑龍江延壽縣六團鄉惡警和太安村邪黨書記、村長強迫本村殘疾人法輪功學員張體超放棄修煉,張體超拒絕,他們便將其家中口糧黃豆、玉米、小豆等共三十袋口糧全部搶走,不顧張體超家還有三個孩子顆粒不留。搶劫中他們將張體超按跪在地,打嘴巴無數,然後將張體超送長林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

搶走銀行卡、現金等。二零一四年初,湖北省黃岡市、孝感市大悟縣「六一零」,國安特務及惡警近二十人,闖入湖北遠東化工園綁架了該公司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陳松,對其住所進行抄家,搶走筆記本電腦、照相機、手機、DVD機、導航儀、銀行卡、現金等,價值一萬三千餘元財物。

「就是叫你們家破人亡」。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小店鄉法輪功學員賈愛同,二零零二年四月八日,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劫持回來,當地惡警彙集小店鄉鄉長董躍峰等三、四十人,開著車,闖入她家,搶走所有家當:衣櫃、桌椅、床、毛毯、被褥,電視機、錄音機、縫紉機、自行車、摩托車,首飾、現金,糧食幾千斤等食品,全家四季衣物等全部被搶走。車拉了三趟,全部搶光。帶不走的就地砸爛、水缸砸碎、食油滿地、遍地狼藉。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李莉說:「就是叫你們家破人亡,有家不能回!」

(二)反覆綁架、巨額勒索

利用公職權力,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作為人質,進行巨額敲詐勒索是公安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常見的手段之一。在十六年的迫害中,各地「六一零」、公安司法惡警都找到了發財的絕佳手段,那就是反覆抓人反覆罰款。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後,以勞教、判刑相威脅,叫號「破財免災」,開口就要幾萬、十幾萬甚至上百萬元。幾乎每一個被邪惡掌握的法輪功學員都有被勒索罰款的迫害經歷,從幾千、幾萬到數十萬元、數百萬元以上,對老年人、殘疾人也一律不放過。不交錢,就判刑,甚至叫囂「撕票」。這是不折不扣的黑社會綁匪行徑。十六年來,對法輪功學員、親屬非法罰款、敲詐勒索數額以數億計。全國公安司法系統惡警已黑暗恐怖邪惡到令人走投無路、無法生存的地步!

如二零一四年二月,「追查國際」錄音曝光了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惡警米光亮,向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柴迪雲敲詐勒索五百萬人民幣的案例。惡警米威脅說:「我叫她(柴迪雲)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濟南監獄就出不來。」不付贖金,就「撕票」。米還毫不掩飾地說:「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不光是五百萬元,還要乘以二(一千萬)」;「國內都是這樣的!」

二零零六年初以來,黑龍江省穆稜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周新生多次帶人綁架法輪功學員,肆意勒索錢財。二零零六年一月,周新生帶惡警偷偷闖入法輪功學員程成的單位,發現一本《九評共產黨》,遂將程成帶到國保大隊,張口向他勒索兩萬元,周說:「發現一本九評罰一萬元,參加一次聚會罰一萬元。這是最低價。」程成不答應,惡警周威脅說:「不拿錢就判勞教」,並找程成家屬要錢。程成的妻子到處借錢勉強湊上一萬元,惡警周嫌少,難為她好長一段時間才放人。

鄭州市法輪功學員楊金翰從勞教所被放出來後,公安惡警、「六一零」不斷騷擾其家人。二零一零年,楊的家人被桐柏路派出所惡警扣押,逼其交出楊金翰或交錢。最後,派出所惡警勒索到手五十萬元,才將楊的家人放回。其後,楊家又被惡警藉機不斷騷擾,搜刮錢財,家人無奈,又被敲詐了一百萬人民幣。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六一零」頭目、公安局國保大隊教導員陳萬友,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他策劃、組織並直接指揮惡警大隊、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幾百起、非法立案、酷刑審訊、精神摧殘,借迫害之機,大肆敲詐勒索,要挾家屬巨款贖人,明目張膽地揚言「交錢就放人」。一位法輪功學員,一次性被他勒索七萬多元。他們為多撈錢,反覆綁架—勒索—再綁架—再勒索,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因付贖金而債台高築、甚至傾家蕩產。陳萬友大發橫財,個人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至少在幾百萬元以上。

中共「六一零」、國保惡警還普遍通過洗腦班斂財,借洗腦班瘋狂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的情況遍佈全國各地。河北省遷安洗腦班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成立後,多年成為當地「六一零」和國保大隊惡警的創收基地。它們把關在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作為人質,用勞教、判刑恐嚇學員及家人,高額勒索錢財,少則幾千,多則幾萬、十幾萬元,收了錢不給收據,它們甚至讓法輪功學員家屬直接將錢存到它們個人的銀行卡中。如果沒錢交,就判勞教。據對四十多名被綁架進當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調查統計,這四十多名學員家屬共被勒索現款四、五十萬元,等等。

二零零三年四月,法輪功學員譚景詩被河北興隆縣國保大隊惡警劉剛、張運篇綁架到洗腦班。因不轉化,又被劫持到興隆縣看守所。家人被勒索一萬元。二零零六年、二零一零年,譚景詩又遭兩次綁架先後被勒索一萬四千元;二零零九年惡警綁架一位家有產業的法輪功學員,公安惡警先後敲詐了十多萬元,其中大部份裝入當地公安局長聶作坤腰包。此種惡行隨手皆拾、十六年從未停止過。

(三)百種酷刑氾濫慘絕人寰

十六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和江氏流氓犯罪集團「百分之百轉化率」,「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群體滅絕」,形成了正與邪的生死較量。全國公安、六一零機構、全國的公檢法司各類各級惡警對法輪功群體,施用幾百種以上的精神摧殘和肉體酷刑折磨,其手段、方式殘忍下流,無人性、無人倫、無道德底線,前所未有。無數法輪功學員面對酷刑轉化(放棄信仰)、暴力摧殘,大義凜然,至死不屈。

十六年來,已曝光出來的幾百種以上的精神折磨和肉體酷刑折磨最普遍、大量的充斥在全國公安局、派出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公檢法司的所有迫害機構內,並延伸擴展到洗腦班、六一零黑監獄、秘密集中營、戒毒所、收容所、精神病院、政府部門各省市駐京辦事處黑牢等。每天都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在上述場所被施以各種精神摧殘、酷刑折磨、下毒等手段迫害屠殺,被折磨致瘋、致殘、致死。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秘密探訪山東、遼寧、吉林等地的受害法輪功學員後,立即公開致信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及溫家寶,呼籲當局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血腥的酷刑鎮壓。他在信中說﹕「此時此刻,我用顫抖著的心、顫抖著的筆記述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在這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野蠻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針對自己的人民毫無人性的殘暴記錄中,其最持久地震盪著我的靈魂的不道德行為記錄,即是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生殖器官、乳房及男性生殖器官,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語言、文字的功能都無法複述清或者再現我們的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們還尚存一絲體熱的民族成員誰還有條件在這樣的真實面前沈默下去!?」

但高智晟卻因此上書而鋃鐺入獄,並遭受了同法輪功一樣慘烈的酷刑折磨。惡警在對高智晟用酷刑時叫罵:「你丫的不是說共產黨用酷刑嗎,這回讓你丫的全見識一遍。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

這就是中共流氓黑社會政府和它們操控的流氓土匪警察的真實面目。十六年來,迫害法輪功酷刑氾濫,高智晟所言盡在其中,幾百種以上酷刑、手段方式殘忍下流,超出人類設想的所有犯罪行為方式,集古今之大成,罪孽如山。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吉林長春市綠園區醫院CT科醫生,法輪功學員劉海波夫婦被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局刑警隊綁架,被酷刑逼供,惡警將劉海波全身衣服扒光,銬在老虎凳上,用高壓電棍從肛門插入體內,電擊內臟,劉海波在極度的痛苦中離世;北京女子勞教所三大隊逼迫郎東月轉化,把妓女用過的月經棉,塞滿她的口腔、污血四溢……

以下酷刑累計:生殖器官酷刑—電棍插陰道電擊、四把牙刷毛朝外綁一起搓陰道、摳陰道、火鉤鉤陰道、摳、掐乳房、煙頭燒燙女學員的陰部、腳踢肛門及下身;強姦、輪姦、性侮辱未成年少女;電刑—電擊口腔、頭頂、前胸、面部、乳房、電擊男女學員生殖器官、臀部、腳底,頭頂與肛門同時過電八萬伏高壓,十幾根電棍同時電擊;在其丈夫面前把懷孕女學員高高吊起、反覆突然墜地,殘殺嬰兒和母親;灌刑—頭浸糞桶,把妓女用過的月經棉塞滿口腔、污血四溢,灌糞水、尿水、濃鹽水、灌毒藥、灌開水;各種凍刑—強行扒掉棉衣褲室外凍、潑冷水凍、結冰凍、雪地凍;銬刑—背銬、手銬、腳銬、雙人銬、死刑鐐(手腳銬一起)、吊銬、地環銬等;竹籤、牙籤、針刺指甲、鐵絲穿扎;棍刑—橡膠棍、狼牙棒、體操棒、電棍、鎬把等;鞭刑—鋼筋條、荊條、鋼絲鎖、皮管子、籐條、電線鞭加活麻鞭打;火刑—開水澆燙、煙頭燒、打火機燒、烙鐵烙、鐵棍烙、鐵條烙等;約束衣,老虎凳,吊刑,死人床,水牢,五馬分屍(五人分別扯住頭、雙臂、雙腳朝五個方向同時撕抻);烈日下長時間暴曬,濕紙蒙面窒息,反生理極限的餓極、渴極、憋大小便、剝奪睡眠十幾天、幾十天……」等等,綜上列舉,全國氾濫,僅為萬一。

酷刑的另類方式,殘酷的藥物迫害。再說藥物迫害,用神經致幻藥物、各種毒藥、毒針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佈中國二十三個省市自治區,其中至少有上百所精神病院參與了迫害。無數學員被一次或多次抓進洗腦班、精神病院、戒毒所、勞教所、監獄,只要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就有藥物轉化、藥物殺人他們被施以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轉化,被施以摧毀內臟器官藥物毒殺。有學員被藥物毒致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雙目失明,兩耳失聰;身體肌肉、器官腐爛;部份或全部喪失記憶、呆傻瘋顛;五臟功能摧毀或內臟糜爛很快死亡。有的學員被注射毒針後立即致瘋、或致死、致殘;有的學員被在飲食裡偷偷下毒,放出後數天、數月甚至數年後毒性發作而慘死。

(四)「姦淫」,流氓黨的流氓手段迫害

二〇〇一年,明慧網披露,「中共公然將侮辱、強姦作為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之一,並有統一部署、系統實施。」河北省廊坊市公安人員稱,他們接到上級密令,「對關押的女法輪功學員採取兩步強行『轉化』手段:一、肉體折磨、羞辱、強姦。二、仍不『轉化』者,肉體消滅,對外嚴密封鎖消息可稱因病而死或自殺。」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女學員強姦,性侵犯、性迫害的行為已成為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最普遍的常用手段,目的是在精神上摧毀法輪功學員的意志。

在中共江氏流氓黨、政府的教唆下,全國公安司法流氓惡警甚麼傷天害理的惡行都敢做、都做得出來。對法輪功群體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中共公安司法系統惡警已墮落成滅絕人性、喪心病狂、不如禽獸的人渣。摧殘法輪功女學員的行為達到了令人髮指,難以用人類的語言描述的地步。在此僅舉幾例可窺十六年法輪功天使之血淚磨難: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晚,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研究生魏星艷,被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惡警當著兩名女嫌犯的面強姦。事發後,一切證據被銷毀,相關人員被轉移,至少有十名法輪功學員因曝光強姦迫害被以「洩露國家機密」罪名非法判處五至十四年重刑,受害者魏星艷至今生死、下落不明;

山西省長治精神病院,曾關押著許多健康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被毒打、藥物摧殘、禁止睡眠等。一些年輕漂亮的法輪功女學員,被多次強姦和輪姦,最後真的成了精神病患者。有位叫肖亦(音)的十九歲姑娘,三個晚上被輪姦了十四次,胸部和下體被強姦者用香煙頭燙出了一個又一個燙傷,遭至癱瘓;

二〇〇一年六月,黑龍江賓縣法輪功學員譚廣惠,被惡警抬進男勞教隊,遭三個男犯輪姦,後在萬家醫院又被惡警強姦並被施藥物,遭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二年夏天,九歲小女孩Xx隨法輪功父母進京上訪,被關在昌平精神病院,小女孩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九歲的小女孩每晚被三個流氓打手輪姦,小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撕心裂肺,後生死下落不知;

二〇〇一年二月,湖南長沙市法輪功學員、七旬孤寡老人鄒錦,在長沙市第一看守所,被雨花區井灣子派出所雷震等惡警輪姦、性虐致昏死,之後又遭中共誣判九年徒刑(已含冤離世);

河北省涿州市惡警何雪健以「執行公務」為由,就在邪黨的派出所內並在其它惡警在場的情況下公然強姦了與他母親一般年紀的兩位女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報導,遼寧省女子監獄將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進男牢房,讓包括死囚犯在內的男犯強姦,其中五十一歲的受害人黃欣女士被摧殘精神失常;二零零零年十月,為達到所謂「轉化率」,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匪警所將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勞教人員強姦、輪姦、污辱,導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的慘劇。馬三家勞教所稱:「不許上告被強姦輪姦,這就叫忍」。罪惡曝光後,馬三家勞教所撤掉男牢,聲稱沒有男牢,以欺騙國際社會抵賴罪行;

遼寧大連教養院惡警扒光女學員衣服,手腳銬成大字形,然後往陰道裡面塞辣椒,塞拖把,塞毛刷,導致受害者血流不止,疼得死去活來,留下了嚴重後遺症和精神創傷。

此類慘案舉不勝舉,畜生不如的中共惡警從八歲幼女、到母親長輩、到七旬的祖輩老嫗,它們都不放過。無數女性法輪功學員遭到了從精神到肉體的污辱和蹂躪。縱觀十六年的殘酷迫害,這不僅僅是公安司法個人或單位流氓犯罪,而是中共流氓集團犯罪、是中共流氓政府犯罪!

三、江氏迫害法輪功導致國家法制、人倫道德全面崩潰

蘇俄專制下逃亡美國的著名思想家艾因‧蘭德在《流氓政府的性質》中說:「政府不再是人們權利的保護者,而是成為最危險的侵犯者:不再是自由的保護者,而是建立一種奴役的體制;不再使人們免受武力的威脅,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對付人民;不再是人們之間關係的協調者和基於社會準則的服務者,而是成為用威嚇和恐怖手段控制人們的工具……」

蘭德所言,就是當今中共的現實寫照。中共邪黨和它的黑社會政府成為全體國民生命財產的最大侵害者。中共鎮壓法輪功十六年來,綜其過程,是一場凌駕於國家法律之上的、非法的、牽涉到全國政治、經濟、文化、教育、宣傳、公、檢、法、司、外貿、醫療衛生等各個行業、甚至意識形態領域等方方面面的一場國家全面迫害運動。

中共的法律、法制已被江澤民的以「個人代法、以黨代法、以權代法」所取代。「對法輪功可以不依據法律」,導致整個國家司法體系淪為與人民為敵的犯罪體系,形成公安、檢察院、法院和監獄一條龍的犯罪鏈條。法律是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手段、天平,懲惡揚善是國家法律的本質。而在當今的中國,法律卻成為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與人民為敵的迫害殺戮的工具。對法輪功群體長達十六年的殘酷的國家迫害,從體制上摧毀了整個司法體系的社會職能、秩序、社會效應。全國公檢法司法機構執法違法、犯法並大量犯罪,其社會職能全面墮落和黑社會化,造成嚴重危害社會的惡果。原本就律法缺失的中共司法體系,被這場罪惡迫害摧毀殆盡。執法者社會法制觀念、法律意識喪失、思想意識形態變異、道德淪喪。

一黨獨裁專制是中國社會、國家政權、國家法律法規全方位墮落、崩潰的根源。土匪公安、黑社會一般的公檢法司是必將出現的社會因果現象。所以,中共的公檢法司作為中共獨裁暴政的工具,反過來也成為今天這個垂死政權滅亡的助推器。

中共政權本身就是由地痞流氓運動造反起家的,共產黨歷來在民間就有「共匪」之稱。自奪得權利執政起至今,這個流氓黨、黑社會政府雙手沾滿了八千萬民眾的鮮血。而今又欠下了對上億法輪功群體殘酷迫害的血債,它氣數已盡、劫數已到、必將受到清算。

四、進言全國公檢法司系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持續不斷地向世人講述真相,也呼喚著那些被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毒害矇蔽的生命。目前,全球訴江大潮揭開序幕,這是上天慈悲眾生,再一次給世人選擇得救的機會。公檢法司人員是這場迫害的執行者、作惡者,也是下場最悲慘的受害者,他們成為中共惡首江澤民的替罪羊而不自知。法網恢恢,公道難逃,為江賣命,已有無數惡報警示。呼籲全國公檢法司人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放下屠刀、三思自救、抵制迫害、將功折罪、把握最後的生命機緣,不要再被江澤民利用當炮灰。

中共警察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犯下了人神共憤,罄竹難書的罪惡,王立軍、李東生、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均雙手沾滿了無數法輪功學員的鮮血,他們死罪未償,苟活在獄中。無論在裡邊或在外邊的所有迫害者,不要高興太早,以為殺法輪功沒有死罪、國法奈何不了你!中共有天滅;清算有神機。它們在監獄內、外等待的就是清算和償還迫害法輪功罪惡的滅頂之時。

當年埃及民眾推翻穆巴拉克的獨裁統治時,曾對民眾集會遊行進行鎮壓的軍警也上街遊行,和民眾站在一起表示懺悔;烏克蘭警察執行總統命令,對遊行民眾進行鎮壓,真相大白後向民眾下跪請求原諒;中共惡警、迫害者沒有這個機會!

全球訴江的正義大審判即將到來,任何作惡者都無法逃避被清算的命運,特別是充當這場迫害的最直接指使者、執行者、行刑者、協同者的公、檢、法、司系統。在十六年的迫害中,無數罪惡的託詞、辯解就是:「我是執行上級命令、執行公務」,「江澤民叫我幹的、共產黨叫我幹的!」尤其是公安國保惡警,這是他們最常規的一個邪惡的迫害藉口。但是,欠債要還、殺人償命。清算沒有僥倖、沒有理由、沒有藉口,而「法」則有「規」、有「距」,更有人不可違背的法上之「道義」!

在柏林牆倒塌的前兩年,東德衛兵亨里奇開槍射殺了攀爬柏林牆逃向西德的青年克里斯。兩德統一後,亨里奇受到審判。他的律師辯護說,「他僅僅是執行命令,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罪不在他。」然而法官嚴正指出:「作為警察,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準是無罪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權利,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這個世界,在法律之外還有『良知』。當法律和良知衝突時,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尊重生命是一個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則!」法庭最終判決:亨里奇蓄意射殺無辜平民有罪並獲刑、且不予假釋。

當時各國政府的立場不約而同,認為不道德的行為不能成為他們是奉政府的命令為藉口而辯解、求得寬恕。任何人都不能以服從命令為藉口而超越道德倫理底線作惡。當法律和良知衝突的時候,良知是最高的行為準則而不是法律。在這個問題上德國著名哲學家拉德•布魯赫有段話,他說:「以人類的共同理性,以人的尊嚴和權利作為展示內容的法是法上之法;凡是以背棄人類理性,漠視人的尊嚴、踐踏人的權利為特徵的法都是法下之法。法下之法是惡法,惡法非法也。」在紐倫堡審判納粹罪犯中法官們以拉德「惡法非法」的原理駁斥了納粹的辯護理由,並將包括集中營護士在內的迫害參加者判處了絞刑。

回頭說來,即便中共邪黨的中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也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法律有追溯機制,這條法律也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惡徒為自己開脫罪責、逃避懲罰的後路。

大審判時幻想邪黨站出來替誰喊冤、聲明是「江澤民叫干的、是執行上級命令?」那一切晚矣!當年,文革剛結束,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劉傳新第一個被「畏罪自殺」;積極效忠中共「紅色路線」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然後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單了事。勿忘前車之鑒啊!而在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六一零開會時規定「只許口傳,不許筆錄」,不就意味著「誰幹的誰承擔罪責」嗎!卸磨殺驢、抓替罪羊、替中共揹黑鍋是中共玩弄國民的一貫伎倆。

因此告誡,中共體制內高層官員、全國公檢法司官員、警員,當你在執行所謂公務、所謂上級命令時要理智清醒,守住良知,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說白了是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曾一度有公檢法司系統的法官、檢察官、警察、明白真相,拒絕同流合污,逃離中國大陸。如原國家安全部對外諜報官李鳳智、警官丁珂、天津市六一零辦公室官員郝鳳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等一批公檢法司的官員,他們勇敢的站出來公開聲明退出中共,揭露迫害內幕;還有許多原本正義的、和明白真相不斷覺醒的公檢法司官員、警員在不同的工作環境中智慧地保護著法輪功學員,或棄暗投明,洗刷罪惡,加倍彌補,與江澤民邪惡集團徹底切割。

我們也同時警告長期以來追隨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體制內高層官員;警告全國公、檢、法、司系統長期以來直接操縱迫害、執行迫害、協同迫害的各級凶犯打手、所謂執行命令、公務的劊子手和所有協同迫害的幫凶: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指揮、教唆迫害與執行迫害者同罪。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執行命令下所犯的罪行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與之一切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清查並繩之以法。迫害法輪功是犯下了與納粹戰犯同罪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只有立即收手,放下屠刀,公開停止迫害、舉報殺人罪惡、加倍彌補、立功贖罪、退出邪黨才有出路。一切拒絕勸善、置若罔聞、死心塌地繼續行惡者、至今仍與江氏同流合污者,必將被送上如同納粹迫害者的絞架,成為即將到來的「全球公審江澤民」的陪葬。

中共滅亡在即,生死去留,命懸一念。面對訴江大潮,銘記歷史,認清現實,把握當下:對法輪大法的態度是恆定所有生命去留的唯一標準!奉善念、善舉、善行才能走向未來、擁有未來!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
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