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盼KMT五指合 小英喊中央助登革熱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來看到2016總統大選兩位候選人動態,雙雙都喊話團結,只不過對象不一樣,洪秀柱昨天在臉書po文希望國民黨團結,五個指頭要分工合作,而民進黨蔡英文,今天則南下到台南看登革熱疫情,也喊話要阻止登革熱疫情,需要中央地方,不分藍綠的協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是5隻手指頭的指方向的那一隻手指,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指方向的指頭。」

伸出食指,洪秀柱自信可以指出方向,因為面對黨主席朱立倫稱,「國民黨不團結是事實」,王金平也「深表認同」,洪秀柱語重心長,臉書po文盼「五指要合」。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五個手指頭各有長短不同,各有功能不同,但是他分開的話他就沒有用了,合起來的話才有力量。(黨內有聲音認為只有你退選),(才可以避免國民黨本土派和深藍派的決裂) ,我已經不想回答『這個問題』了 。」

拋出「憲法終極統一」,洪秀柱往深藍靠攏,傳出內部民調支持度只剩13%,臨時全代會黨內密謀換柱,而面對國民黨分崩離析,洪秀柱依舊打死不退、勇往直前;另一邊對手蔡英文,南下造勢,陪賴清德視察登革熱疫情,也向政府喊話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覺得這個疫情不是地方政府單獨有能力來面對的,是需要中央政府的,強力的介入跟協助。大家不要分政治上的藍綠,也不要分中央地方,大家同心協力。」

下令民進黨全力協助賴清德,才能打贏竄升兩萬的登革熱病例,賴清德顧市政撇大選砲火,強調國慶當天要主持台南活動,無法如洪秀柱所願,出席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史進旺 張芝瑄 台北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