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品日」產品夯 人潮熱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2015台灣赴美加生活用品暨食品貿訪團,於10月1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推出「台灣產品日」,當天有40家來自台灣的優良廠商參展,吸引不少人前去參觀。

台灣產品日」出口拓銷計劃由台灣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這次展出的商品有飲品、健康食品、美妝保健、民生用品等各式五花八門的創意精品。

駐洛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銘:「這次廠家40家陣容強大,都是得過我們的精品獎還有IF獎等國際知名獎項的產品,來拓銷美國市場。」

洛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李惠玲:「外貿協會首次來到洛杉磯辦理台灣產品日,未來經由這次成功的舉辦,未來一定有更多的機會,會把更多的台灣優質產品還有廠商帶到加州來」。

中國人釀醋已有五千年歷史,此次「福釀坊」推出了健康有機的洛神醋、咖啡醋、花草醋、蜜棗醋等。「丸文」則推出了美味魚鬆。

丸文調理公司總經理曹儷馨:「旗魚鬆特色是挑旗魚中間這一段1/5可以做生魚片的等級,用這塊肉做顆粒狀的魚鬆。」

貿訪團團長蘇晏仙:「台灣有這麼多的優質產品,希望能引進給在地的僑胞還有當地的華人,讓他更了解台灣製作(MIT)的優質產品。」

現場也有方便長者使用的折疊輕質防滑手杖,還有全球首創的充電式藍芽助聽器等產品。

元皓能源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志賢:「我們的助聽器叫充電式藍牙助聽器,對年長者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福音。」

風力發電機也是該公司使用綠色能源的主要產品之一。

元皓能源董事長兼總經理吳志賢:「最主要是在在沒有電力的地方使用,使用風力發電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台灣以各式美食聞名,而第一個芋頭酥來自「先麥」。

先麥董事長吳生泉:「那一年芋頭賤價,一公斤只有3塊錢,我們應用我們的專業,讓大甲的芋農有了一個邁向的大甲芋頭的春天。」

這次他帶來「蔬果同堂」這個新產品。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觀眾,可與洛杉磯台貿中心聯繫213-980-1801。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