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訪民擠爆中南海 網友熱議中共崩塌先兆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今年的「十一」中共國殤日,大陸訪民擠爆中南海,申訴他們的冤情,但同往年一樣,警察隨後進行驅趕,分批帶走訪民並送往救濟站關押。然而,就在「十一」的當天,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倒。網友熱議:預示中共崩塌跡象浮現。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0月1日,約三百名各地訪民,來到中共國務院等重要機關辦公所在地「中南海」反映冤情,希望能得到幫助。

上海訪民胡建國透露,他和母親郭龍英來到中南海後,發現已人山人海,各自拿著寫上冤情的紙牌等喊冤,不過警察隨後進行驅趕,並分批帶走送上救濟站關押。

胡建國:「他來到其中一個專門收容訪民的救濟站,發現裡面已擠滿了人。直至傍晚開始,訪民才陸續獲釋。」

胡建國表示,即使當局目前以一種敷衍的態度,來對待訪民的訴求,但他相信不會消磨訪民尋求解決的決心。

就在訪民申訴冤情遭到打壓之際,10月1日中午11點,據《法制晚報》報導,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北側靠近長安街一側,一棵古樹被大風吹倒。

消息傳開後,立即引來大陸網友的熱議與諷刺。

@藍星蟲No1:這是十月一日中午十一點發生的。——朽木,裡面都空了,不用太大的風就吹倒了。

@睜起眼睛說瞎話:大風拔木,天象示警!

@逐夢人2008:圖片顯示,這棵樹的樹榦內部已經腐爛透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在這麼敏感的地點,這棵轟然倒塌的大樹是個什麼預兆?這兆頭是好還是壞?也許只是應驗了「樹倒猢猻散」這句老話也未可知,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