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為兒造神奇床 超級愛心爆紅網絡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一段視頻顯示,加州西部帕洛阿圖(Palo Alto)的一位父親為兒子製作了一張很特別的床。視頻去年8月發表後,最近突然在網上走紅,點擊量已經超過280萬次。一起來看一看。

為了讓兒子搬離原來的幼兒床,教育視頻製作人斯特朗(Eric Strong)決定自己動手製作一張特別的床。

父親埃里克.斯特朗:「他只同意,作為交換,他要一張『歷來最棒的床』。」

考慮成本,斯特朗使用從瑞典傢俱店「宜家」(IKEA)的產品,用了兩個宜家的床架,並利用櫥櫃搭建成滑梯。斯特朗花了3個月時間,起早貪黑地製作這張床。

睡床還包括一個可以讓玩具球落下的孔,以及用來回收這些玩具球的槓桿和滑輪系統。

床下還有一個讓兒子非常喜歡的私密空間,一本假書是開啓密室的機關,裏面還裝有能變色的照明燈。這個空間有透氣的縫隙,有這樣的「窗戶」,還有緊急通道,可以防止孩子意外受困。

當斯特朗把新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兒子時,兒子超級喜歡!

相關文章
評論